首页 » 行情 >

奔驰E 300 Hybrid搭载一箱燃油如何从非洲运往英国[视频]

2020-06-10 07:45:43来源:

“真的有可能仅用一个燃料箱就能将梅赛德斯·奔驰E级轿车从北非驶向英国吗?”这就是英国记者想找出的,因此他开始了自己回答这个问题的旅程。他能够在没有加油的情况下驾驶2014奔驰E 300 BlueTEC HYBRID,从北非丹吉尔1968公里到英格兰的古德伍德。更值得注意的是,他的油箱内还有燃油可以再行驶160公里。

他们仍然在油箱里加油

安德鲁·弗兰克尔(Andrew Frankel)通过进行这项极富挑战性的实验,找到了他问题的答案。梅赛德斯欧洲报道,弗兰克尔和他的副驾驶乘坐标准的梅赛德斯·奔驰E 300 BlueTEC HYBRID从摩洛哥的丹吉尔出发,观察是否可以用一箱燃油完成这一任务。他们经过了27小时的车程,穿越了西班牙和法国,到达了英格兰古德伍德的目的地。

他们到达英格兰后,时钟显示他们总共走了1968公里。而且油箱中还有更多的燃料。梅赛德斯混合动力车的总行驶里程(可选配80升柴油箱)可以在不加油的情况下计算得出约2129公里。

他们是如何做到的?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当然,他们没有像普通人那样驾驶大型梅赛德斯E轿车。穿越两大洲,四个国家并穿越三个时区的旅程要求两人“采用节油的驾驶方式”。这要求车队的行驶速度要比限速要慢得多,并尽可能地滑行。但是他们在大雨,高温,海拔高度差异以及繁忙的高峰时间交通上遇到一些困难。

他们能够发布每100公里平均3.8升柴油的平均消耗量,制造商指出的总消耗量为3.8至4.1升(相当于每公里99至109克二氧化碳)。但这对于真实的单词驾驶是否现实?即使不是,这也是一项了不起的壮举。

同类中最经济的轿车

2014年的梅赛德斯·奔驰E 300 BlueTEC HYBRID由四缸柴油发动机(150 kW / 204 hp)供电,并与电动机(20 kW / 27 hp)结合,使四门轿车从站立时加速到100 km / h在7.1秒内达到最高时速242 km / h。2014年梅赛德斯·奔驰E 300 BlueTEC HYBRID在中型中高档车中最经济的车型中保持领先地位。

“真的有可能仅用一个燃料箱就能将梅赛德斯·奔驰E级轿车从北非驶向英国吗?”有了正确的驾驶技术,答案是肯定的。

观看一箱燃油视频,从非洲到英国观看1223英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