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日产集团的销售仍然蒸蒸日上

2020-06-09 17:46:52来源:

日产集团(Nissan Group)包括日产(Nissan)和英菲尼迪(Infiniti)等品牌,其2014年6月的销售额均呈上升趋势,就像已经存在了很长时间一样。该集团的总销售额增长了5.3%,其中大部分来自日产汽车部门,增长了6.4%,而英菲尼迪的总体销售额下降了5.9%。5.3%的增长归功于与较小的奢侈品牌相比,日产汽车部门销售的单位数量更多。

日产汽车创造了6月份的新纪录,当月销量为101,069辆,这是过去16个月中的第15项此类纪录。Sentra(67.6%),Versa(33.4%),Altima(9.1%),Rogue(6.2%)和LEAF(5.5%,在此了解更多)取得了较大的销售增长。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同时,在英菲尼迪,销量并没有全部上升。总体而言,该品牌仍然表现良好,并取得了增长,2014年初至今的销售额仍增长了13.6%。不过,在2014年6月,他们一败涂地。最大的输家是即将离任的G系列轿车,尽管G37仍作为入门级选件提供,但在美国市场上已被Q50取代。相比之下,新款Q50的销量几乎是G的两倍,这两者的销量合计略高于2013年6月G37的总销量。总而言之,这意味着Q50实际上正在获得销量。

其他出现亏损的单位是6月份的Q60,Q70和QX70。然而,QX50表现出色,从2013年6月至2014年跃升了45.7%。

总体而言,尽管直接数字计算显示英菲尼迪在2013年6月至2014年6月之间的总销量有所下降,但通过将即将推出的车型与新版本相结合来比较这些数字,它们的表现并没有那么差。与去年同期相比,今年汽车销量增长了22.7%,而SUV销量同期增长了3.8%。

总而言之,这对日产汽车集团来说是个好消息,日产汽车集团首席执行官戈恩(Ghosn)的积极进取的销售和市场增长策略将继续向前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