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2015年马自达6在J.D. Power APEAL研究中排名第一

2020-06-09 18:46:43来源:

在刚刚发布的2014年J.D. Power APEAL研究中,2015 *马自达6轿车是同类产品中排名第一的汽车。有人可能会认为“凯美瑞雅阁”将是要击败的对手,但实际上,J.D。Power表示,马自达6必须超越现代索纳塔和起亚Optima才能成为第一。马自达6的分数为821,比该细分市场的平均值高出21点。

人们对马自达6的看法是什么?Power指出,仅配备4缸发动机的Mazda6“可以选择仅在更昂贵的车辆上才能普遍使用的几种技术。”轻描淡写。Mazda6可以配备诸如防撞技术等技术,该技术帮助该汽车获得了行业最高的安全级别,即IIHS顶级安全精选Plus等级。即使是特斯拉Model S(其价格是马自达6的三倍)也没有提供此技术。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马自达的持续改进值得回报马自达的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吉姆·奥沙利文(Jim O'Sullivan)说:“关于马自达的整体排名上升,我们DNA的主要原则之一是'Kaizen',这是日语,意思是'持续'。通过智慧和创造力获得改善。马自达在2014年J.D. Power APEAL的研究中取得的进步表明,我们不断致力于通过不断的评估和客户反馈来改进车辆,这正在改变他们对该品牌的看法,并且会变得更好。”

2015年的马自达6是评论家的选择除了凭借其强大的功能赢得《扭矩新闻》,目前的马自达6赢得了所有已进入的重要汽车比较。像马自达3一样,它在同级车中也很出众。除了在同级别汽车中被誉为业内最佳驾驶汽车之外,这两款汽车目前在燃油经济性和安全性方面均处于领先地位。

相关故事:为什么所有评论家都将2015 Mazda6选为顶级车型2015 Mazda6手册中的变速箱使我们想拥抱Mazda Executive2015 Mazda6 Touring对于寻求运动型轿车的精通技术的驾驶员来说是理想之选

*注意:当前发售的Mazda6是2015车型年。在研究中判断的车辆是2014年的车型,与该车辆相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