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扭矩新闻读者民意调查:您能给孩子斯巴鲁命名吗?

2020-06-09 17:46:51来源:

去年在美国,2013年,斯巴鲁不仅有一个男孩,而且还有五个男孩。在上图中,这个男婴对他的新名字不太满意,但他并不是唯一的一个。来自社会保障署的最新名单显示,斯巴鲁被选了五次。这五个男孩还年轻一些,但他们的父母似乎非常喜欢他们的斯巴鲁汽车,因此决定给他们的男孩取名斯巴鲁。您能给孩子斯巴鲁命名吗?

表达您对汽车品牌的热爱似乎是一种奇怪的方式,但是五个父母非常喜欢这个名字,他们给男孩子起了名字。我们可以想象中间名不是WRX,STI,XV或LEVORG,但是中间名没有发布。但是,看看这五个父母为男孩选择的中间名会很有趣。

在Nameberry.com编制的这些婴儿名字列表中,一些最古怪的名字是Charger,Power,Hatch和Subaru,它们是去年男孩中最奇怪的名字。名单上还分别列出了分别给6个男孩的“勇士”和“永远”,以及6个新生男孩的Kyndle。对于男孩,父母还选择了Power和Vice。

这些女孩并没有被排除在2013年的古怪名单之外。Envie,Happiness,Ransom和Pistol是不寻常的女孩名字,在2013年名单中脱颖而出。2013年最受欢迎的名字?诺亚和索菲亚在我们的文化中最受欢迎。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现在我们知道Subaru是美国增长最快的品牌,但是给您的孩子命名Subaru对男孩来说将只是残酷和不寻常的惩罚。如果孩子想要驾驶丰田,本田或福特怎么办?我们都知道当取笑其他孩子的名字时孩子会多么残酷。这可能是对学校里可怜的男孩们的嘲笑。

但是,该名称在日语中实际上是什么意思?斯巴鲁(Subaru)是金牛座星座中一个星团的名称。肉眼可见六颗恒星,但如果使用望远镜,则可以看到约250颗蓝色恒星。这就是斯巴鲁在徽标中获得六颗星的地方。富士重工(FHI)的斯巴鲁汽车制造商是由六家公司合并而成,因此我们可以看到与六颗星的另一种联系。

我们不知道这些男孩在Subaru阵容中是哪辆车的名字,但是在2013年,有五个男孩被父母命名为Subaru。您能给孩子斯巴鲁命名吗?WRX,STI或BRZ的中间名怎么样?

斯巴鲁其他有趣的故事。斯巴鲁LEVORG是世界上最糟糕的汽车名称吗?

图片来源:斯巴鲁俄罗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