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大众汽车庆祝三月份销量创历史记录,今年夏天将推出全新高尔夫

2020-06-09 17:46:53来源:

大众汽车3月份的销量有所上升,并且随着强劲的增长势头,该公司无疑对即将推出的全新Golf感到乐观。

大众汽车目前的总销量为36,717辆,正迎来一个非常成功的三月。帕萨特有史以来最好的3月,有11050辆,捷达轿车比2013年3月增加6.3%,当月共有13687辆。而且,TDI清洁柴油车辆的销量也很可观。TDI Clean Diesel车型不仅在高里程方面占3月销量的26.6,使其成为TDI Clean Diesels有史以来最好的3月,尤其是帕萨特TDI的销量强劲。帕萨特TDI售出4,549辆,占销售额的41.2%-不仅是该车型有史以来最好的三月,而且是帕萨特TDI迄今为止最好的年度。

大众指出,“清洁柴油车的好处继续引起消费者的共鸣”,该公司交付了9,764辆汽车。展望未来,大众汽车最新的,最省油的TDI®清洁柴油发动机(指定为EA288)将为2015年高尔夫,甲壳虫,甲壳虫敞篷车,帕萨特和捷达提供动力,所有这些都将在下半年进入经销商展厅2014年。该公司对TDI清洁柴油及其在汽车产品阵容中的不断增长的位置充满信心。大众汽车美国公司首席运营官马克·麦克纳布(Mark McNabb)对接下来的几个月感到乐观,他说:

当前这一代高尔夫的销量为1,989辆。

帕萨特TDI是中型轿车细分市场中唯一的清洁柴油,并且再次经历了有史以来最好的三月。但是,查塔努加(Chattanooga)制造的帕萨特(Passat)的销售也很强劲,也创造了有史以来最好的3月,共售出11050辆。

继3月捷达(15,692辆,包括SportWagen)的强劲销量之后,该公司对2015年捷达Model Year的首次亮相也寄予厚望,该车将于4月在纽约国际汽车展上亮相。消费者可以在新款捷达中找到什么?2015捷达的特色是焕然一新的外观,改进的燃油经济性以及许多新的安全性和技术功能。

图片:大众通过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