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2015道奇挑战者地狱猫#0001为慈善筹款

2020-06-10 07:45:36来源:

在过去十年中,没有多少美国汽车像2015年道奇挑战者SRT Hellcat一样受到关注,当您考虑到Hellcat Hemi使这款Challenger成为有史以来最强大的美国生产公路车时,它是不难理解,为什么这款壮丽的Mopar肌肉车受到了如此多的关注。挑战者SRT Hellcat拥有707马力的功率,比任何美国量产的街头用车都要强大,而NHRA认证的四分之一英里时长为11.2,是有史以来最快的工厂发行的街车。

2015年道奇挑战者SRT地狱猫在性能世界上是一笔不小的交易,当它在今年晚些时候进入展厅时,毫无疑问,它将有足够的需求来保证6万美元的起价。但是,我们可以期待看到首款Hellcat Challenger的价格远高于9月在巴雷特·杰克逊(Barrett Jackson)拉斯维加斯拍卖会上推出的底价,而所有这些钱都将捐赠给Vegass慈善机构Opportunity House 。

第一辆车为慈善事业赚了大钱在过去的几年中,拍卖一辆车的第一个单位作为慈善行为已经很普遍了,2015道奇挑战者SRT Hellcat VIN#0001将加入令人印象深刻的“第一”名单今年大获成功。其他值得注意的包括首批2014年雪佛兰Corvette Stingray,首批2015年雪佛兰Corvette Z06,首批2015年雪佛兰Camaro Z / 28和首批2015年福特Mustang GT。Hellcat Challenger拥有更大的动力,可能几乎与Z / 28和Z06之类的发动机一样罕见(如果不是罕见的话),如果再加上这是有史以来绝对最强大的美国量产车这一事实,它可能会领先为商会筹集了大笔资金。

克莱斯勒集团(Chrysler Group LLC)道​​奇和SRT品牌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尼基西斯(Tim Kuniskis)表示:“ 2015年的挑战者地狱猫已经保证将成为未来几十年将在巴雷特-杰克逊拍卖行中亮相的最热门的汽车之一。“今年拍卖的VIN 0001是最终的一对一收藏品2015道奇挑战者,道奇正在确保不会再有像它的人了。”

但是,如果2015年道奇挑战者SRT地狱猫#0001想成为过去几年中出售的最有价值的慈善车,则需要带来一些非常非常认真的资金。2015年的第一台福特野马售价为300,000美元,而2015年的第一台Camaro Z / 28筹集了500,000美元。2015年的首款Corvette Z06筹集了很酷的一百万美元,2014年的首款Corvette Stingray筹集了110万美元。也许应该指出,里克·亨德里克(Rick Hendrick)先生为这两艘护卫舰写了那张百万美元的支票,并为首辆2014年的Corvette Stingray Convertible支付了另一百万美元。我们还应该指出,克莱斯勒和菲亚特首席执行官塞尔吉奥·马尔基翁内(Sergio Marchionne)最近拍卖了自己的道奇挑战者SRT8,该车以惊人的17.5万美元的价格售出……我希望看到挑战者Hellcat#1的收益远远超过这一数字。

不是您的普通707hp挑战者这首2015年道奇挑战者SRT Hellcat将会是一款非常特别的汽车,仅因为它是有史以来最强大的美国性能汽车的首个单元,但克莱斯勒集团将在Hellcat#0001上付出更多的努力,以使其甚至更独特,更可收藏。首先,第一个Hellcat将具有独特的徽章,这将是2015年唯一的挑战者,采用仅在SRT Viper GTS上提供的深金属Stryker Red漆进行喷涂。接下来,特定的VIN文件将确保这种707hp的野兽的未来可回收性,并确保其所有者的独特包装,其中包括一本“电子车辆制造手册”(我猜是平板电脑),其中装有视频纪录片,汽车的专业静止图像,绣有Hellcat的iPad保护套,签名的SRT Hellcat平版印刷版画和很酷的出生证明(#0001)。另外,这款特别的挑战者将配备黑色拉古纳皮革和8速TorqueFlite自动变速箱。

巴雷特·杰克逊汽车拍卖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克雷格·杰克逊说:“凭借707马力的功率,2015年的道奇Hellcat不仅仅是美国制造商生产的最强劲的肌肉车。”“这还将成为帮助无数严重智力和相关残疾者发挥潜能的手段。道奇选择2014年拉斯维加斯拍卖会出售Hellcat VIN0001,以支持机会村,我们感到很荣幸。该组织的出色人才不仅将从这种肌肉车的销售中受益,而且中标者将拥有美国汽车历史上一部真正令人称奇的作品。”

2015年道奇挑战者SRT Hellcat首次拍卖的受益者是拉斯维加斯的机会村,该村支持旨在帮助智障人士更好生活的计划。您可以通过单击此处了解有关机会村的更多信息!

2015年Challenger SRT Hellcat VIN#0001的拍卖会于9月27日在拉斯维加斯举行,因此,如果您的资产约为50万美元,并且您想拥有有史以来性能最强劲的美国高性能汽车的第一批产品,请开始计划旅行今天去罪恶之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