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大众汽车宣布无条件收购斯堪尼亚股票

2020-06-09 16:46:50来源:

在遭到数名较小的股东拒绝并在4月25日截止日期之前未达到其90%以上的股份的要求之后,大众汽车公司现已与股东达成协议,向斯堪的纳维亚公司收购足够的斯堪尼亚股票,以使交易达成。

2014年2月21日,大众汽车宣布向Scania股东公开发行要约,以每股200瑞典克朗的现金价格将Scania的所有股份出售给大众汽车,不论其股票类别如何。截至今天(5月13日),投标的股票与大众汽车已持有或由其控制的股票合计总计723,733,927股斯堪尼亚股票,包括390,197,071股“ A”股和333,536,856股“ B”股,对应于90.47%在斯堪尼亚的股份和96.26%的投票权。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因此,大众汽车今天宣布,完成要约的所有条件均已满足。因此,该要约在所有方面均被宣布为无条件,大众将完成对所投标股份的收购;直到5月12日投标的股票的清算预计将在5月19日前后进行。延长的接受期限使Scania的剩余股东可以接受要约,直到5月16日下午5:00(CET)。预计5月12日之后竞标的股票将在5月27日左右结算。大众汽车管理委员会主席马丁·温特科恩对此交易发表评论:

大众汽车将强制收购斯堪尼亚的剩余股份,并推动将斯堪尼亚的股票从纳斯达克OMX斯德哥尔摩证券交易所除牌。

图片:斯堪尼亚通过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