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 >

全新的Bentley Flying Spur进入豪华聚光灯

2020-06-08 14:46:49来源:

传统上,飞驰是宾利最具活力的轿车,在过去的演绎中经常展示顶级技术。该车型的新亮相也不例外,其强大的性能,高端的驾驶动力以及仪表盘下方的前瞻性技术。不要让豪华的舒适程度蒙骗您,新的Bentley Flying Spur并不是您祖父笨拙的地产汽车。

新型“飞驰”发动机的引擎盖是6.0升双涡轮增压48气门W12发动机,输出功率为616 bph和800 Nm。这是久经考验的W12的最新版本,具有新的博世ME17发动机管理界面,可改善扭矩管理,涡轮增压控制和排放性能。该动力总成与ZF的新型8速变速器相结合,这是所有新型Bentley轿车的标准配置,并具有最先进的无缝换挡和动力传递功能。

所有这些能力转化为每小时200英里(322 km / h)的最高速度,零到六十(仅4.3秒)和零到一百(9.5秒)。同时,将燃油经济性和二氧化碳排放量分别提高到了19.2 mpg和343 g / km的联合循环。

为了发挥所有这些作用,“飞驰”的新设计将宾利传统的豪华外观与更具侵略性的魅力完美结合。低矮,宽阔的外观充满了尖锐的线条和曲线,而低矮的,易于突击的后腰则弥补了这种不足;所有这些都由从前轮到后四分之一的边线绑在一起。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其他设计提示以低调突兀的外观为重点。前大灯采用宝石装饰,比普通的Bentley照明略宽,突出了“飞驰”的低流量。镀铬格栅比平时更直立,略微向后拉表示速度。该车的侧面轮廓从Big B前板扫到单个椭圆形LED尾灯。

自始至终,新材料和对行人起皱区域的改进使用使汽车的重量降低了50公斤,从而提高了性能和经济性。

内饰当然是豪华轿车所在的地方,本特利(Bentley)非常了解如何正确装备高端豪华车。Flying Spur具有几乎全新的构造,仪表板下具有一流的娱乐和信息技术,以及本特利闻名的手工制作的材料和设计。

皮革当然是Bentley独有的,并提供12种不同的颜色,而新形成的泡沫层增加了所有四个(或五个可选)座椅的舒适度。内部配件上装饰了近十平方米的可持续采购天然木材,仪表板的新“环绕式”外观在一件式木罩中形成了从门到门的曲线。业主可以选择毛刺核桃和中提琴桉树(深色)。

随着Bentley继续其积极的增长战略,新的Bentley Flying Spur肯定准备展示该公司重新出现在奢侈品领域的风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