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 >

是否要为每加仑汽油支付0.75美元的费用?开车

2020-06-10 07:46:49来源:

当然,有一种方法可以廉价地加油:用电驱动。众所周知,电动汽车比内燃汽车便宜,但如果公用事业公司为在家进行非高峰充电提供了合理的诱因,则差距会进一步扩大。

充电电动汽车报告了东北集团的一项研究结果,该研究发现了14个州的25家公用事业公司,它们为电动汽车的所有者提供特别优惠的电价。它们提供了所谓的EV资费,即专门为EV车主量身定制的特定类型的使用时间费率,这些车主在需求低且电网通常具有过剩发电量的非高峰时段在夜间为车辆充电。

汽油成本的1/5

在上述25家公用事业公司中,有8家属于美国最大的15家。他们共同为超过2100万客户提供电动汽车关税。在研究中以公用事业为代表的14个州中,汽油的平均价格为3.70美元。

在那些州,非高峰时段的平均电价相当于一加仑汽油?$0.75.

在这些州中,汽油使您的车辆加油的成本几乎是电力的五倍。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对于那些好奇的人,CleanTechnica提供了一个有趣的观点,即在多个国家/地区使用汽油车与电动车的燃料成本,并举几个具体的例子。值得一试。

双赢

使用时间费率,特别是电动汽车非高峰期住宅充电的折扣率,对消费者和公用事业公司来说都是有意义的。这就是明尼苏达州成为第一个要求降低电动汽车充电非高峰时段费率的州的原因之一。

公用事业通常在高峰时段支付较高的电费,因此将电动汽车的充电负荷从高峰转移到非高峰可为公用事业公司和电动车所有者节省金钱。这意味着,通过实施电动汽车电价政策,将成本分摊到所有客户的公用事业公司可以有效降低所有人的电费。

当然,公用事业公司也将从增加的电力使用中受益–诸如电动汽车电价等任何推动电动汽车销售的举措对公用事业都是有益的,因为拥有电动汽车的家庭不可避免地要比没有电动汽车的家庭消耗更多的电力。

鼓励以优惠的EV费率进行非高峰充电也减轻了(误导的)电动汽车会使电网过载的担忧。当然,这不会很快发生,但是,即使所有电动汽车都在深夜充电,即使由电力驱动的汽车接管了汽车行业,也可能永远不会成为问题。

更多信息

对于那些已经拥有或正在考虑使用电动汽车的人,这里有来自能源部和plugincars.com的两个出色资源,它们可以使您更清楚地了解加油成本,使用时间率以及影响您支付电费的不同因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