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 >

斯巴鲁如何使用BRZ来帮助开发2015斯巴鲁WRX / STI [视频]

2020-06-10 14:45:41来源:

斯巴鲁甚至利用与BRZ运动型双门轿跑车的同级竞争来帮助提高2015年新一代WRX / STI的驾驶性能。BRZ使用坚固的轻质车身,是所有跑车中重量分配比例最好的车型之一。这辆运动型轿跑车具有出色的驾驶性能,斯巴鲁工程师从WRX / STI的兄弟姐妹那里学到了一些东西,这些东西使这辆新运动型轿车成为有史以来最好的轿车。

这就是FHI产品总经理Masuo Takatsu所说的,他们从后轮驱动BRZ身上得到的倾斜。“对于任何一辆汽车,从您转动方向盘到汽车开始实际行驶之间,都会有一些滞后时间。我们从根本上缩短了延迟时间,显着提高了稳定性并提高了上交。后轮获得牢固的抓地力后,我们使后轴成为旋转中心。它给您一种能够驾乘汽车并将其准确放置在所需位置的感觉。”

斯巴鲁的工程师实际上甚至在调整每个螺旋弹簧的缠绕方式以减少摩擦。看看斯巴鲁是如何做到的。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新一代2015 WRX / STI的改进

新一代2015 WRX / STI获得了重大升级。WRX进行了升级,前悬架刚度提高了39%,后悬架刚度提高了62%,一体式车身(WRX和STI)提高了41%,车身侧倾角(STI)降低了16%,车身侧倾角(WRX)降低了20%,厚度增加了25%前制动盘(WRX),更好的衰减阻力(WRX)40%,更快的14.5:1转向比(WRX),更快的13.0:1转向比(STI)。

查看:2015 BRZ,Legacy和Outback在芝加哥车展上获得赞誉

2015年WRX推出了一款新型2.0升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扭矩(258 lb ft)强劲,转速低,因此该发动机非常容易控制。高津在视频中表示:“我们的目标是打开油门,让驾驶员在踩踏板时感觉到加速度Gs。与传统的EJ涡轮发动机相比,有了很大的改进。”

驾驶斯巴鲁BRZ的任何人都知道为什么斯巴鲁会使用运动双门轿跑车来帮助开发2015 WRX / STI性能轿车。BRZ具有更昂贵的跑车的驾驶性能。斯巴鲁的工程师在BRZ的帮助下成功开发了性能最好的WRX / ST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