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 >

汽车座椅如何安装在2018年现代Ioniq Hybrid中?

2020-04-12 11:45:36来源:

编者注:该汽车座椅检查于2017年7月编写,内容涉及2017 Hyundai Ioniq Hybrid。今年的模式几乎没有实质性改变。要查看2018年的新功能,请单击此处,或查看两个模型年的并排比较。

现代汽车在2017年大举进军替代燃料市场,推出了三款吸油器:Ioniq Hybrid,Ioniq Plug-in Hybrid和Ioniq Electric。对于此汽车座椅检查,我们测试了混合动力车型。根据EPA等级,城市/高速公路/综合油耗为55/54/55 mpg,可提供非常舒适的驾驶体验和宽敞的后座。

第二排可容纳多少个汽车座椅?二

有关:更多汽车座椅检查

坚固的后部敞篷车,A级:该座椅的坚固,粗大的连接器可以轻松找到Latch锚,并且座椅安装得很好。前排乘客有足够的伸腿空间。前向可转换,A级:座椅易于安装,并且在我们卸下头枕后就很合适。A级助推器:抬起头枕后,座椅非常合身。舷外座椅具有稳定的带扣,使儿童更容易抓住和使用。两组下锚位于座环中约四分之三英寸处。硬垫使进出变得复杂。B级婴儿:硬垫和婴儿座椅的细长钩状闩锁连接器使连接变得有些困难。但是,我们的5英尺6英寸乘客有足够的前腿空间。

实心表示A级,表示最佳的易用性和合身性。一般表示一到两个易用性或适合性问题为B或C级。跳过表示D或F等级。

A:有足够的空间容纳汽车安全座椅和儿童;不会影响驾驶员或前排乘客的腿部空间。易于查找并连接到闩锁和系绳锚。没有涉及头枕或座椅轮廓的贴合问题。轻松进入第三行。

B:一个房间,适合或连接问题。在访问第三行时出现一些问题。

C:边际空间加上一个适合或连接问题。难以访问第三行(如果可用)。

D:房间空间不足,再加上多个配合或连接问题。

F:不适合或不安全。

关于Cars.com的汽车座椅检查

编辑Jennifer Geiger,Jennifer Newman和Matt Schmitz是经过认证的儿童安全座椅安装技术人员。

对于汽车安全座椅检查,我们使用了Graco SnugRide Classic Connect 30婴儿安全座椅,Britax Marathon可转换座椅和Graco TurboBooster座椅。前排座椅经过调整,适合6英尺高的驾驶员和较短的乘客。三个儿童座椅安装在第二排。增高座椅位于驾驶员座椅的后面,婴儿座椅和可转换座椅安装在前排乘客座椅的后面。

我们还将前排敞篷车安装在第二排的中间座位中,将助推器和婴儿座椅安装在外侧座位中,以查看是否可以安装三个汽车座椅;坐在加高座椅上的儿童必须能够够到安全带扣。如果有第三排,我们将安装加高座椅和前向敞篷车。了解有关我们如何进行汽车座椅检查的更多信息。

父母还应该记住,他们可以使用闩锁系统或安全带来安装汽车座椅,闩锁的重量限制为65磅,其中包括孩子的体重和座椅本身的重量。

Cars.com的编辑部门是您获得汽车新闻和评论的来源。根据Cars.com的长期道德政策,编辑和审阅者不接受汽车制造商的礼物或免费旅行。编辑部独立于Cars.com的广告,销售和赞助内容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