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新的2016丰田阿瓦隆-照片和更多

2020-06-10 14:45:35来源:

丰田汽车刷新了2016年非常成功的Avalon。称这辆于2012年首次亮相的汽车在轻描淡写中获得了成功。自从上次全面重新设计以来,销量翻了一番,批评家勉强承认这曾经是一辆笨拙的老人车,如今已成为他在美国市场上驾驶性能最好的大型车之一。在本年的新车型中,丰田汽车刷新了前后外观,并在流行的装饰水平上增加了更多内容。

新的Avalon外观前部下部前格栅较宽,上部格栅较窄。垂直侧灯现在是转向信号灯,代替雾灯。后面的LED尾灯已更换,后保险杠采用了新的镀铬装饰。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XLE和XLE Plus新增功能Avalon XLE和XLE Plus将在2016年看到一些新设备。17英寸合金,木纹破损处理(变质)和特定于轮胎的TPMS监控。

XLE Premium附加功能XLE Premium还具有新设备,最引人注目的是带有Nav和App套件的高级Entune音频。还包括新的18英寸灰色合金轮毂,更具运动感的前面板,LED大灯和日间行车灯。

最早在明年秋天寻找2016年款式。

相关故事:丰田在重新设计后仅一年就带来了2016年特别版凯美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