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ura歌将在2016年“大幅刷新” RDX SUV

2020-06-10 14:45:39来源:

Ac歌将如何改善2016年的RDX?ura歌第二大畅销车是紧凑型SUV,具有大型SUV姿态和可衡量的性能。我们在本田CR-V的郊区堂兄中度过了一些严肃的就座时间,实际上,与北美洲最畅销的SUV ura歌MDX相比,我们更喜欢它的驾驶性能。为什么RDX是北美最畅销的高级SUV?让我们仔细看看。

以本田的高级CR-V Touring版为例,对样式进行一些调整,将Acura的273马力V6和6速自动变速箱投放引擎盖,即Acura RDX。虽然我们的描述可能会稍微简化一些,但对于那些希望购买一款小型高端SUV而又不涉足受欧元影响的奥迪,大众和沃尔沃定价的富裕人士的精明买家,2015 RDX是财务上可取的Ac歌。

不要误解我们的意思,我们喜欢德国和瑞典的产品,但是考虑到所有竞争对手的价格和规格,我们相信Ac歌能够在相对拥挤的细分市场中为您的美元带来最大的价值。上周,在参加Ac歌汽车公司第三代ILX的新闻发布会时,令人惊讶的是显着升级的RDX形式的展示地板。Ac歌允许我们在本周晚些时候向您介绍更多相关信息。

但是,最重要的是:第二代Ac歌RDX仅仅生产了3年。2016年的RDX将成为referred歌所称的“实质性更新”,它提供了一些改进,但没有什么惊喜。2015年代的RDX受到Edmonds.Com和KBB.Com的好评,并在同类产品中排名最高,Ac歌将如何将其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

驾驶体验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在Calistoga ILX见面和开会前几分钟,我们已经在Tech的2015 RDX上度过了一些座位时间,并且对RDX的命令功率,出色的类似于汽车的行驶性和机动性印象深刻。在菲尼克斯(Phoenix)驾驶2015 Ac歌MDX之前的一周,我们现在发现优质的皮革饰边两排RDX可以呼吸新鲜空气。

RDX较小,但与MDX一样舒适,功能强大且在城市交通和停车场中机动性强,对于不需要较大3排MDX座位的人来说,RDX可能是理想的2排SUV。我们发现,在这款4,000磅以下的SUV中,RDX V6的动力加速和扭矩与“运动型”接壤。

通过4轮独立式MacPherson Strut悬架,带有多连杆式前后稳定杆,RDX可实现出色的平稳平稳行驶。车身侧倾可忽略不计,而车轮和轮胎的自重反弹则不明显。RDX在小型SUV细分市场中没有同行。Acura集成了转向信号灯的后视镜散发着轻微的风声,从而减少了外部道路和内部的噪音。出色的被动消音效果,优质的地毯和地板垫隔离了道路振动,同时为RDX的地板表面增添了丰富的质感。

对于那些希望拥有像轻型卡车平台一样具有更高可视性和安全性的优质汽车的人,RDX可以提供这两种功能而毫不妥协。在视觉上,RDX读起来就像是一件精美的皮夹克,上面有手工打磨的合金纽扣,拉链和回形针。驾驶员可喜的10向电动可调式皮革装饰座椅可与驾驶员见面,所有仪表板,显示器和控件都可轻松触及。我们喜欢Acura ELS环绕声,多视图后备摄像头和10路电动驾驶员座椅,但在这个价位上很少能找到这些选件。

这位6英尺5英寸高的记者手肘,膝盖和腿部的空间就足够了,并且能见度极佳。内部装潢和饰面具有纯Ac歌的精确品质。凭借36,495美元的基本价格(含Tech的AWD 40,195美元),我们发现RDX的材料或工艺丝毫不受影响,价格比同类装备的竞争对手低数千美元。您可以在此处找到2015年Acura RDX的完整价格和规格。我们预计2016年价格不会上涨很多。

在2015年,您将找不到Acura SH-AWD或RDX选装的9速自动变速器。至于未来会带来什么?目前还没有一个发动机选件,一个变速箱选件,尚无先进的信息娱乐系统或先进的主动安全,避免事故和盲点警告的功能。但是,Kelley Blue Book在非常拥挤的细分市场中将RDX命名为最佳总体购买价值时,希望获得高于平均水平的转售价,出色的质量以及Acura的可靠性历史。RDX是Ac歌的第二大畅销产品。看看Ac歌如何在2016年完善SUV方面会很有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