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 >

吉普车进入市场以减少塔塔菲亚特与发动机的联系

2020-07-15 14:53:39来源:

菲亚特首席执行官塞尔吉奥·马尔基翁内(Sergio Marchionne)宣布将吉普车带入印度的消息引发了菲亚特印度的许多动静。在2012年5月与Tata终止销售合资企业后,下一步是在菲亚特Ranjangaon工厂停止生产Manza。已经指示向塔塔汽车公司的供应商将零部件的供应从Ranjangaon转移到塔塔在Pimpri的工厂。

塔塔和菲亚特之间的合资企业被认为是塔塔将承担销售和服务责任,菲亚特将在其工厂管理Manza的生产。塔塔公司在销售和服务方面的失败导致了合资公司的成立,而由于塔塔公司对合资公司的贡献被取消,菲亚特没有理由继续在其工厂继续生产塔塔公司的Manza。既然Marchionne宣布引入Jeep品牌,菲亚特可能会在工厂为其未来的车型腾出空间。这一发展应该与我们期望由总裁兼首席执行官Mike Manley –吉普和克莱斯勒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菲亚特-克莱斯勒亚太区首席运营官在孟买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宣布的消息齐头并进。在一周之内,这特别适用于从印度开始的吉普车业务。

在接下来的几个月中,塔塔曼萨(Tata Manza)的整个装配线将转移到Pimpri。为了腾出空间生产Manza,一些销售缓慢的车型将转移到Tata占地953英亩的Pantnagar工厂,该工厂目前生产Ace和Mag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