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雷克萨斯RX战胜了七座竞争对手

2020-07-15 09:54:47来源:

雷克萨斯希望通过其流行的RX SUV的超大型版本在豪华SUV市场中占据更大的份额。

RX系列在2018年进行了更新,现在包括更长的RX350L和RX450hL变体,并重新配置了臀部形状以容纳更多排座位。

现在发售,起价84,700美元,加上上路费用(比五座车型高出$ 3300),七座RX“ L”变种为品牌的家庭跨界车增加了多功能性。

新车型有两种饰件-豪华和运动豪华-以及汽油或混合动力。

豪华车型配备20英寸轮毂,前两排座椅的皮革装饰,10向电动前排座椅,带倒车摄像头和12个扬声器的8英寸立体声显示器,三区气候控制,LED大灯,电动后挡板等等。

想要其他功能的买家可以花3500美元购买增强功能包,其中包括彩色平视显示器,月球车顶和智能钥匙。

满载的“ Sport Luxury”版本起价为101,500美元,加上道路成本,加上上述所有内容,以及前排座​​椅的14向电动调节,15扬声器Mark Levinson立体声音响,12.3英寸显示屏(下图) ),多模式悬架和全景监视器。奢华的装饰包括激光切割的铝木饰件,皮革和木质配重的方向盘,后遮阳帘以及自适应LED大灯。

两种型号的安全套件均包括10个安全气囊和雷克萨斯Safety Sense +系统,具有行人自动检测,行人自动检测,主动巡航控制,车道保持辅助,后停车传感器等功能。

雷克萨斯RX350 Sport Luxury雷克萨斯RX 450h F Sport v奥迪SQ5 TDI雷克萨斯扩大RX SUV雷克萨斯揭示了激进的轿跑车SUV概念

两种版本均配备自然吸气3.5升V6发动机,尽管混合动力车型的高压缩阿特金森循环版本更注重效率而非动力。

RX 350L的雷克萨斯标准发动机的功率为216kW和358Nm,输出功率比5kW的5座功率版本略低,后者使用了自由流动的双排气系统,该系统无法安装在7座新后端的下方。

RX 450hL将节流V6(可产生193kW和335Nm的功率)与能够分别产生高达123kW和50kW的前后安装电动机混合在一起。

虽然这听起来令人兴奋,但RX 450hLs的峰值组合输出却是明智的230kW。无论采用哪种方式,雷克萨斯都宣称RX L的最高时速为200 km / h,并且能够在8秒内发送0-100 km / h的冲刺。

同样,这两种型号都可以牵引1500公斤。

最大的区别在于汽油泵,RX 350L的油耗为10.2L / 100km,远高于混合动力车声称的燃油消耗6.0L / 100km。虽然两者之间的差距使两者之间的价格差距达到了16,800美元,但雷克萨斯预计汽油模型的销量将是二合一的。

它说七座模型应该代表大约五分之一的RX销售。

周五,请访问Drive.com.au,以对Lexus更新的SUV进行首次驾驶评测。

2018雷克萨斯RX L的价格和规格:

RX 350L豪华型$ 84,700

RX 450hL豪华型93,440美元

RX 350L运动豪华型$ 101,500

RX 450hL运动型豪华型$ 110,240

特价:现在

引擎:3.5升汽油(RX 350L)或混合动力(RX 450hL)V6

功率:6300rpm时216kW或230kW组合输出

扭矩:4600-4700rpm时为358Nm或4600rpm时为335Nm

传播:八速自动或CVT自动全轮驱动

燃油用量:10.6L / 100km或6.0L / 100km

-有关所有最新信息,请访问我们的雷克萨斯展厅

有兴趣购买雷克萨斯RX L吗?Visitour雷克萨斯RX L陈列室,获取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