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 >

'疯狂失常'的少年司机被判入狱

2020-05-31 09:46:34来源:

一名17岁的无牌驾驶员在被盗的汽车上闯红灯,在错误的道路上行驶时在正面碰撞中杀死一名妇女,该案件于昨日在维多利亚州法院被判处七年一审的判决。半年监禁。

戴尔·约翰·汤姆斯(Dale John Toombs)昨天坐在码头上,遮住了死去的祖母一家的脸。坠机发生时,古墓在美沙酮和处方药的影响下,正被警车追赶。

切斯特·基恩·科恩法官说,将古墓送入成人监狱的决定非常困难,因为这是年轻罪犯的不得已而为之,法院无法为受害人的家人报仇。

他说,他将判决推迟了几天,以使自己摆脱早些时候的辩诉状的情绪。

基恩·科恩法官说:“很难想象有比Toombs所代表的更为严重的违反道路法规的行为”,该行为是7月18日“疯狂失常”。

这位失业的少年偷了一辆汽车,当他闯入红灯时,在罗桑纳的下普伦蒂路被警察追捕。在路的错误一侧时,他的汽车与刚越过山顶的车辆相撞。在60公里/小时的区域中,“古墓”的速度为106公里/小时。

法官说,追捕警察的责任不能归咎于警察,因为他们已经放慢了安全距离。他说,事故是由古墓“渴望逃脱”引起的。

基恩·科恩(Keon-Cohen)法官该死的是古墓的生活方式。他来自一个看似不错的家庭,但在14岁时就沉迷于大麻。法官说,古墓是大麻“阴险”的一个例子,“不可避免地导致了替代毒品的使用”。

“(他)正在摄取海洛因,美沙酮以及他为满足毒品成瘾而可以放下的一切东西。显然他正在自我毁灭。”法官说。

Toombs(原为Wantirna)认罪,包括可恶的驾驶导致死亡,鲁re的行为危及生命和盗窃汽车。

重大碰撞调查部门的高级中士迈克尔·塔尔伯特(Michael Talbot)说,人们仍然相信这样的悲剧性后果不会发生,但以错误方式使用的汽车是武器。

他说,这句话应该在假日季节向人们发出警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