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丰田氢能的未来“来得早”

2020-07-15 10:53:28来源:

丰田可能会在2025年之前将氢能汽车投放到客户车道上。

随着各国政府对生态意识的增强以及充电站商业化的存在,氢燃料电池汽车进入澳大利亚道路的机会越来越近。

现代汽车已经确认,作为霍恩斯代尔风电场项目的一部分,现代将在今年向堪培拉提供20辆新的Nexo燃料电池汽车。丰田希望通过未来的FCEV来分得一杯pie,Mirai FCEV的销量在去年超过了全球销量第二的现代图森FCEV。

就像早期采用全电动汽车一样,问题在于缺乏基础设施。但是用户不能简单地在家里过夜,因此需要配备适当的氢气加油站。

丰田澳大利亚运营副总裁肖恩·汉利在美国进行Mirai(未来为日本人)试车时对Drive说道,他说,第一步可能来自车队购买者建造一个回到基地的加氢站,甚至利用拥有覆盖澳大利亚的280个日本品牌的经销网络。

他说:“我们对Mirai充满了兴趣,特别是来自政府和舰队的兴趣。”

“我们需要与政府,我们自己的行业乃至能源公司合作,提出基础设施计划。在圣地亚哥只有一个,在洛杉矶只有一个已设置,因此基础架构是这项技术出现的唯一延迟。

“这是我们正在研究的[基础氢燃料车队],这将加快我们将Mirai推向市场的机会。

“我们的优势之一是,我们在澳大利亚拥有约280个经销商站点,因此,即使在这个行业存在中断的情况下,我们的最大优势之一就是我们拥有这280个经销商站点和不同的经商方式。

“尽管现阶段我们在经销商处没有任何计划为加氢站或加氢站加油,但我永远不会排除这种可能性。”

汉利的确切时机仍然不明确,但他看到2001年引入澳大利亚的Prius混合动力车与现在的氢气情况类似,并表示2025年可能是消费者将FCEV带回家的时刻。

“将Mirai推向市场还有很多工作要做,当然还没有确定任何计划,但我们对此很感兴趣。

“将来,将不会只有一个动力总成来驱动我们的车辆-在零到十年内,它将成为标准的内燃机,混合动力,全电动和氢动力。

“我们不是在等待监管,我们现在正在快速跟踪,因此无论不可避免地将要提出的任何立法都摆在首位,现在正在计划并正在进展,我们已经在澳大利亚对Mirai进行了试用。”

汉利说,最近政府采取了更严格的排放目标的措施,这是不可避免的,它将成为引入氢以及八种新的丰田混合动力车型的催化剂。

“将重点放在2020年至2025年,毫无疑问,世界上将主要关注政府减少二氧化碳排放量。正如我说的那样,我们不等待这些法规,因为我们表示,作为我们承诺的一部分,我们必须将该技术推向市场。

“每个人都在朝着将氢燃料电池汽车带到澳大利亚的一个目标非常积极地工作,我认为那迟早要完成。我认为可以肯定地说,到2025年氢将在澳大利亚使用。”

有兴趣购买丰田普锐斯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