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斯巴鲁刚刚用特殊的WRX STI打破了自己的马恩岛圈速纪录

2020-01-17 08:36:21来源:

Subaruwent参加了今年的马恩岛TT挑战已经拥有的记录:四轮驱动是岛上最快的圈速。与之前的创纪录的时间攻击圈(使用了差不多的WRX STI)不同,斯巴鲁这次带了一个特别准备好的比赛专用WRX STI到岛上。马克·希金斯(Mark Higgins)在Prodrive制造的Subie的驱动下,仅以17.35的速度完成了赛道,比之前的纪录19.26快了近两分钟。

凭借550 hp的马力,他打破了之前的纪录并不令人惊讶,但是从37.7英里的赛道上刮了两分钟-安全-仍然令人印象深刻。

有关

希金斯目前的平均圈速为128.73 mph,比TT最快的摩托车圈慢4 mph。如果条件合适的话,显然可以利用更多的动力,因此我们预计,如果斯巴鲁决定再走一段危险路,差距将会缩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