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特斯拉怀疑致命S型撞车事故中的刹车问题

2020-01-17 09:36:23来源:

据路透社报道,特斯拉已向美国参议院商务委员会提供了有关今年5月7日在佛罗里达州威利斯顿发生的致命Model S撞车事故调查的最新信息。特斯拉(Tesla)与NTSB和NHTSA一起,正在调查以半自动Autopilot模式运行的特斯拉Model S撞车的情况,该撞车撞到了一辆穿越前车道的半卡车的拖车,从车上撕下屋顶的冲击。Model S的驾驶员,俄亥俄州的约书亚·布朗(Joshua Brown)在撞车事故中丧生。

特斯拉现在正在研究与自动驾驶系统相关的两种可能性:系统可能错误地将拖车确定为大型架空结构,例如桥梁或标志,并按设计“淘汰”固定物体。第二种可能性是,在自动驾驶系统决定应用制动器的情况下,自动制动系统无法正常运行。

有关

NTSB说:“ NTSB调查人员使用三维激光扫描技术,记录了撞车地点,损坏的半挂车和损坏的汽车。”“特斯拉配备了多个电子系统,能够记录和传输车辆性能数据。NTSB调查人员将继续收集和分析这些数据,并将其与调查期间收集的其他信息一起用于评估撞车事件。”

NTSB的初步报告并未就可能的自动驾驶仪故障发表任何结论,只是指出该车配备了特斯拉目前正在研究的自动紧急制动系统。

有关

特斯拉在披露7月5月7日的撞车事故后发表了冗长的声明,重申要求驾驶员仍然握住方向盘并随时准备接管。特斯拉在其博客文章中也重申了自动驾驶仪处于“ beta测试”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