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再来看看Eagle Speedster

2020-01-23 13:39:19来源:

认识Eagle Speedster。它基于具有50年历史的Jaguar E-Type,每个组件都已被更换或升级,它的扭矩达340lb ft,外观最为出色。

这是美国康涅狄格州汽车收藏家里克·维拉杰(Rick Velaj)的愚蠢行为,他要求英国的美洲虎(Jaguar)修补匠,Eagle E-Types打造“有些特殊”。Eagle的设计师Paul Brace勾勒出轮廓,Velaj的根部模糊不清,几个月后,Speedster退出了其位于东萨塞克斯郡的工作室。

在这里查看Eagle Speedster的更多图片

尽管轮廓很熟悉,但Speedster的定制度为100%。它的全铝车身面板已经由Nuneaton的RS Panels从原始的锡器上轻轻地重塑而成,它拥有量身定制的环绕式挡风玻璃,并且地板被抛下以形成超低矮的外形。

大读

在车身下方,有一个4.7升的Jag六罐车,Eagle也对它进行了改装。它产生了340磅英尺的扭矩,这有望使Speedster的1100千克重的车身更加轻巧。

操控性也发挥得淋漓尽致-借助定制的合金可脱卸钢丝轮,它具有运动悬挂和宽阔的赛道。

打造600bhp增压Jaguar“咆哮者”概念车

在内部,对原始E表示了一些敬意-仪表板,仪表和开关设备-但铝制面板,钻石缝制皮椅,门卡和扶手都是定制的。

和Clarkson一样喜欢TopGear.commers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