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报道称大众甲壳虫可能会重新成为电动汽车

2020-01-21 14:34:43来源:

当前的汽油发动机甲壳虫汽车接近其产品周期的末尾(该模型将于明年退出生产),而随着大众IDS电动汽车系列在2022年投入使用电动微型客车,它将具有没有甲壳虫式的复古模型,很难描绘出ID阵容。Autocar现在报告说,这种模型正在考虑中,正等待大众顶级黄铜的绿灯亮起,但它不仅会改变动力总成,而且还会涉及包装,从而将改变甲壳虫的配方。

据Autocar称,电动甲壳虫将与其他ID车型共享大众的MEB电动汽车架构,但这次将是四门轿车,而不是两门轿车。进行这种更改的动机是多功能性,四门甲壳虫是公司早就考虑的事情,尽管从未完全投入生产。

大众汽车设计负责人克劳斯·比绍夫(Klaus Bischoff)告诉《汽车新闻》:“如今的甲壳虫是一种非常有吸引力的两门轿跑车或敞篷车,但由于其利基市场,它的销量受到限制。”

“如果您查看MEB,则最短的轴距(可能)是ID(舱口盖)。如果您采用了该技术并在其上进行了甲壳虫的设计,则您有足够的空间,因此功能不再受到损害。因此它可能是一辆非常有吸引力的汽车。”

有关

Bischoff告诉Autocar:“我们的职责是使体积(电动)模型得以实施。”“这些汽车的技术非常复杂,如果做得太多,那就太过分了。然后,我们可以进入更具异国情调的汽车和情感领域。”

但比绍夫警告说,将电动甲壳虫作为ID阵容的一部分的决定将在两三年后再做出。设计负责人还告诉Autocar,他已经制作了一个电动甲壳虫模型的草图。

确实,将甲壳虫作为小型电动轿车提供是有意义的,不仅要利用MEB平台,而且要为电动Microbus提供配套模型。

有关

大众在美国的EV革命始于轿车I.D.2020年克罗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