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瑞士调谐器破坏了凯迪拉克凯雷德

2020-01-23 13:34:57来源:

看哪:经瑞士调谐器FAB Design改装的凯迪拉克凯雷德(Cadillac Escalade)。一位匿名的北非买家以简单的简短信息与FAB取得了联系:他的凯雷德(Escalade)看上去绝非如此。这说明了重新雕刻的前灯,合成代谢镀铬鼻,巨大的雾灯,后窗百叶窗和四轮排气管。

在门下,什么也没有,是巨大的圆柱体。当您解锁时,它们会降低自身,提供方便的步骤将您拉入内部,这同样令人不愉快。

大型ReadAd功能

这位买家坚持认为,尽管FAB只提供假的鳄鱼皮,但蛇皮和鳄鱼皮都被剥了皮以修剪座椅和仪表板。尽管如此,埃斯卡莱德(Escalade)还是给压力团体Pro Wildlife造成了惊吓,他们抱怨太多的蛇被剥皮了。公司老板Roland Rysanek坚称,FAB的材料应负责任地采购,所有蛇都可以无痛死亡。对他们的来世感到羞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