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迈凯轮将在新的Track25计划下到2025年发布18款新车

2020-04-01 15:43:44来源:

迈凯轮在2018年古德伍德速度节上透露了一项新的商业计划,这家英国超级跑车公司承诺将在2025年之前推出18种新车型和衍生产品,作为12亿英镑投资的一部分。

名为Track25的新计划是对已确定的Track22计划的扩展,该计划已在2016年日内瓦车展上披露。最初的策略并未包括P1超级跑车的Ultimate Series继承者的范围,但Track25清楚地表明将要出现一个新的旗舰产品。

•2018年最畅销的超级跑车

它将使用混合动力总成–迈凯轮表示,其所有跑车和超级跑车阵容将在2025年之前实现电动化-该公司声称,目前正在为高性能车辆开发轻巧,超快充电,高功率电池系统。

迈凯轮目前还在开发全电动超级跑车。两年前,首席执行官迈克·弗莱维特(Mike Flewitt)向Auto Express宣布,该车型将成为“我们制造的最令人兴奋的跑车”。管道中也有一个代号为BP23的三座模型。

该公司的产品路线图将包括运动系列汽车(570S,570GT和600LT)和超级系列(720S)模型的替代产品。所有车辆均将标准配置为混合动力总成。

迈凯轮预测,产品驱动将使产量提高近75%,该公司的目标是到2020年代中期每年生产6,000辆汽车。迈凯轮将继续在沃金的生产中心生产所有汽车。

在此处关注我们对2018年古德伍德速度节的现场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