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保时捷购买Rimac股份

2020-04-01 09:43:09来源:

保时捷购买了高性能电动汽车品牌Rimac的少数股权,Rimac是Concept One超级跑车背后的公司。Rimac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该交易旨在支持其定位为领先的EV技术供应商和高性能电动汽车制造商。

总部位于克罗地亚的Rimac由首席执行官Mate Rimac于2009年成立,现已成长为在萨格勒布郊区拥有400名员工的公司。其子公司Greyp Bikes(也与保时捷合作伙伴关系也包括在内)位于同一地点,并且正在开发电动自行车。在保时捷达成协议之后,马特·里马克(Mate Rimac)仍然是里马克(Rimac)的大股东。

•巴黎车展2018预览

Rimac最出名的是Concept One超级跑车,它采用了1,270bhp的电动机,可以实现3.3秒的0-62mph时速和221mph的最高时速。随后在2017年日内瓦车展上推出了重量更轻,功能更强大的Concept S,在2018年日内瓦车展上,我们接受了Rimac C_Two,这是Concept One的后继产品,配备了1,888bhp的驱动系统。

保时捷凭借其基于Mission E概念的Taycan跑车,正在进军电动汽车市场,但它将希望通过新协议利用Rimac在该领域的专业知识。

•最畅销的电动汽车

谈到与保时捷的合作,Mate Rimac说:“与保时捷公司建立合作伙伴关系是我们成为全球OEM领先的EV技术供应商战略的重要一步。我们很高兴获得投资者,合作伙伴和客户的高度信任,并希望继续与我们整个汽车行业的客户一起开展激动人心的项目。”

保时捷执行董事会副主席兼财务和IT执行董事会成员Lutz Meschke解释了其公司的立场。“我们认为Rimac的想法和方法非常有前途,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希望以发展合作伙伴关系的形式与该公司密切合作的原因。”

与Rimac达成的交易对保时捷电动汽车的未来意味着什么?请在下面告诉我们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