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新款阿尔法罗密欧Giulietta Sport发布

2020-03-28 09:42:26来源:

阿尔法·罗密欧(Alfa Romeo)发布了Giulietta掀背车的运动版新车,配备了微弱的红边车身套件和体面的装备清单。

Giulietta Sport的5孔17英寸铝合金轮毂与Giulia Quadrifoglio supersaloon的轮毂相似,而前后分离器的边缘则带有红色细节。还包括侧裙,有色后窗,雾灯和“超大”双排气管,而Giulietta Sport则采用以前为快速Giulia和Giulietta Veloce保留的相同Misano Blue漆。

•最佳两厢车2018

就发动机而言,重点更多地放在驾驶感觉上,而不是完全的性能上。阿尔法为Giulietta Sport提供117马力的1.4升涡轮增压汽油或同样强劲的1.6升柴油发动机。从0-62mph分别耗时9.4和10秒,正式返回45.6mpg和74.3mpg。

设备级别相当合理,Sport配备了“高科技皮革”方向盘,FCA熟悉的五英寸Uconnect信息娱乐系统,巡航和气候控制系统,以及前扶手和Alfa的DNA驾驶模式选择器。

Sport在未命名的入门级车型和Giulietta Tecnica之间进入了Giulietta系列。汽油车的价格从20,965英镑起,柴油价格为22,340英镑。这些价格大约比基本车高出1200英镑。同时,Misano Blue漆是525英镑的选择。

阅读我们对Alfa Romeo Giulietta的深入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