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政府必须结束柴油的混乱”

2020-03-29 16:42:52来源:

我最近进行的一次对话总结了现在对柴油的困惑:一位当地的汽车经销商告诉我,一位不愿使用柴油的客户因为她担心自己无法将其驶入当地的市中心。

当然,没有即将在英国的任何城镇中心禁止柴油的计划。但是谁知道这是否以及何时会改变呢?而且,坦率地说,谁知道地方和国家立法者在未来的税收方面可能走哪条路?

•出售最佳柴油车

这就是问题所在,以及对购买或拥有柴油汽车的可理解的困惑和紧张。因此,销售遭受损失,而且正如一些专家预测的那样,价值正在下降也就不足为奇了。

记录下来,这是我们的看法:就目前而言,柴油对于大型车辆和更长的行驶里程仍然是明智的选择。但是,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重要的是,如果您要购买(或帮助某人购买),则必须认真思考,并做数学,以求出最好的结果。

像往常一样,在许多情况下,柴油并不是最佳选择。并非总是如此,而是真正令人兴奋和可行的替代方案的数量:超高效汽油,轻度和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以及续驶里程不断扩大的电动汽车。

•英国城市不大可能颁布全面禁止柴油车的禁令

那么,柴油的未来会怎样?尽管有谣言称奇迹般地解决了柴油的排放问题,但汽车的长远前景仍然黯淡。

在中短期内,我们需要听取政府关于买家和业主的计划的声音(尽管它有发布公告的记录,使问题更加困惑)。我们需要明确柴油的未来,现在也需要。

您认为柴油有未来吗?让我们在下面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