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全新2018年奥迪Q8 SUV:完整细节和官方图片

2020-03-31 15:43:40来源:

这是奥迪Q8,这是德国品牌Q7的姊妹车型,也是日渐流行的双门SUV领域的新成员。它是宝马X6和梅赛德斯GLE的竞争对手,夏季上市时的价格大约为65,000英镑。

Q8的长度为4,986毫米,因此实际上比Q7短了约66毫米。但它共享该车的轴距,并且比X6和GLE更长。它也比Q7宽27毫米,加上较低的车顶线,使新车更具侵略性和运动感。

•最佳4x4s和SUV发售

在前面,Q8采用了灵感源自原始奥迪quattro的单框架格栅。酷似轿跑车的设计和倾斜的后挡风玻璃比其主要竞争对手中的任何一个都要精致,这意味着改进了机舱空间并增加了后备箱。汽车的后部具有与最新的A8豪华轿车类似的照明特征。

新的Q8将提供12种颜色选择,并且车身塑料的数量和饰面会有所不同,具体取决于所选的内饰级别。基本型Q8将在轮毂罩上使用灰色塑料包围,而更高规格的版本将在前格栅包围,门槛饰板和后扩散器上采用喷漆的弓形包围和哑光灰色饰面。

最初,将只有一个发动机选择– 282bhp 3.0升V6柴油发动机标有Q8 50 TDI。它将在6.3秒内以0-62英里/小时的速度行驶,最高时速达到144英里/小时。奥迪哈斯确认,335马力的V6汽油55 TFSI将于2019年到货,而明年上市的228马力的V6 45 TDI则将在明年上市。

所有发动机均采用48V轻度混合动力技术,当将油门踏板抬起至34mph至100mph时,可实现扩展的停止启动和惯性滑行功能。所有Q8都标配quattro四轮驱动。50 TDI将使用八速Tiptronic变速箱,而55 TFSI将使用七速双离合器变速箱。其余发动机的变速箱选项将在以后确认。

在发布时,英国仅有两种规格:入门级S系列和旗舰Vorsprung。所有汽车均配备HD Matrix LED大灯,21英寸合金轮毂,皮革和Alcantara运动型座椅以及最新的奥迪信息娱乐系统。Vorsprung汽车增加了更大的22英寸轮毂,可加热的后排座椅和钛合金造型包,以及四区气候控制系统和Bang&Olufsen立体声音响。

此外,每辆在英国境内行驶的Q8都将获得Adaptive air Sport悬挂系统。奥迪Drive Select也将提供,多达七种模式不仅可以改变悬架,还可以改变转向和发动机响应。与奥迪的A8一样,Q8还具有全轮转向功能,可帮助快速改变城市周围的方向和机动性。

根据从多达23个传感器流进来的数据,Q8将配备多达39个驾驶员辅助系统。奥迪计划打包提供驾驶员辅助设备。Tour Assist专注于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该系统结合了车道保持和速度限制调整功能。紧急辅助系统监视驾驶员的机敏性,如果感觉用户不活跃,可以将其停在自己的车道上。

Park Plus Assist配备了可以警告您是否要限制合金的监视器,并结合了新颖的3D视图,使您可以从无人机在车外盘旋的角度看到汽车。该套件还包括远程Park Pilot,可与车辆外部的驾驶员合作。该功能以及类似Garage Pilot的功能将不会在启动时提供,而是随着时间的推移逐步逐步应用。还有一个拖车辅助系统,当驾驶员在Q8的信息娱乐屏幕上设置方向后,它可以在倒车时操纵汽车及其拖车。

在内部,Q8的前舱在很大程度上借鉴了最新A8的设计和布局。汽车的系统是通过一对中央屏幕控制的;上方的10.1英寸显示屏用于管理信息娱乐和导航,而下方的8.6英寸面板则用于加热和通风,并允许输入目的地或电话联系信息。奥迪的虚拟Cockpitdigital仪表板也将带有平视显示器,尽管后者在低端版本上可能仍然是可选的。

奥迪计划仅在入门级Q8上提供三种类型的皮革内饰。该车将提供四人座或五人座,后排可以前后滑动,以优先分配机舱空间或行李区。

带有常规后排座椅的后备箱容量为605升,布局十分容易,足以容纳整个后备箱地板上的几套高尔夫球杆。降低后排座椅可将提供的空间扩大到1,755升。这个极限容量轻松超越了X6的最大容量(1,525升),并超过了GLE Coupe的最大容量(1,720升)。Q8将标配动力后挡板,并且可以选装系统的脚手势控制。

Q8将在生产Q7的同一家大众集团布拉迪斯拉发工厂生产,保时捷卡宴和大众途锐。它将于7月份在英国发售,首批入门V6版本的价格应在65,000英镑左右。我们预计当2019年推出45 TDI时,这一价格将降至60,000英镑以下。

奥迪不太可能长期保持50 TDI和55 TFSI作为最有力的Q8。几乎可以肯定的是,该公司正在排队购买SQ8,并且已经为最极端的变体申请了RSQ8的注册。那可能会从即将面世的RS6中获得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功率超过650bhp。

奥迪Q8具备击败宝马X6和梅赛德斯GLE的能力吗?让我们知道您在下面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