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Seat Leon Cupra变得更便宜了

2020-03-27 09:35:50来源:

西特·莱昂·库珀(Seat Leon Cupra)已经是一台非常漂亮的掀背车。在孵化历史上的其他任何时候,这足以带领班级。

问题是,这不是孵化历史上的正常时间。全能的本田思域Type R是班长。充满活力的新雷诺Megane RS。便宜,明智却又出色的现代i30N。而且我们甚至都没有提到福特福克斯RS…

对USP怀有浓厚兴趣的西特(Seats)淘汰了它的小标签制造商,并开始在Leon Cupra的各种变体上贴上黄色的销售标签。

降价取决于您使用的是哪个版本,但最大的降幅几乎是两个大减价。另一个标题是DSG桨式变速箱现在免费。在标准的六速手册上选择一个会花很多钱,而过去却不仅仅如此。

您进入Leon Cupra的最便宜途径-如今时速为296bhp-现在是三门手动或DSG,价格为29,600英镑。如果要买五扇门,则加价300英镑;如果要ST庄园,则加价1,295英镑。四轮驱动的Cupra ST最高售价为32,580英镑,而疯人院(并售罄)Leon Cupra R除外。

西亚特还向大众汽车集团(Cupra)添加了大众集团(FW Group)的精美虚拟驾驶舱,这是该西班牙品牌汽车中的第一款在此过程中用数字代替模拟表盘的汽车。结合降价,是否足以吸引您脱离其出色的竞争对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