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比较:新款BMW M4对比Mercedes-Benz C63 AMG

2020-04-01 09:35:56来源:

如果新的第五代BMW M4有机会被公认为是最伟大的M车之一,那么它就必须从头开始,加倍努力,面对强大但不再具有尖端的梅赛德斯-奔驰C63 AMG。

因为如果新的双涡轮增压M4不能在宽泛的条件下与雄心勃勃但现在已经七岁的C63保持一致,那么它肯定会(至少以M车而言)归类。

我们毁了一套轮胎,使宝马M4步入正轨

但是,在我们深入研究56,635英镑的M4是如何在57k英镑的C63旁边堆积的细节之前,在这里进行了测试,以相当昂贵的507限量版装扮进行了测试,成本超过了67k英镑。新款M4之间有什么区别以及听起来更熟悉的堂兄,最新的M3?以及它如何抵消C63 AMG的原始效能?

新宝马M3和M4

从头开始,这款F60型M4就像其机械上相同的四门兄弟M3一样,是一款全新的汽车。新的发动机,新的底盘,新的变速箱,新的制动器–确实是最受欢迎的M车历史上的新纪元,拥有一系列令人印象深刻的纸质证书可与之匹敌。

头条新闻得到了无数的改善,并且主要集中在汽车广泛使用的新型轻质材料上,包括碳纤维增强塑料,与V8 M3相比,重量减轻了约80kg。这是朝着正确方向迈出的一大步,这意味着汽车上的几乎所有其他部件都可以抢先一步。

话虽这么说,宝马当然也改善了汽车的其他许多方面,因此双涡轮增压直列六缸发动机比V8产生的动力小得多-425bhp和421bhp-并产生巨大的额外扭矩,从295lb ft上升到406lb ft,这一切都在1850rpm和5500rpm之间进行。而且,由于所需的重量更少,因此功率/重量比和扭矩/重量比的飞跃甚至比您想像的还要剧烈。

观看Autocar的BMW M3视频评论

底盘,转向,制动器和悬架的设计和制造也远远超出了M3以前的水平。现在,后副车架牢固地安装在车身上,是汽车上仍由钢制成的少数几个主要部件之一,而铝制前副车架则通过完整的碳纤维撑杆来帮助提高刚度。

尽管基本的悬架设计仍然保持不变,前部是支柱,后部是多连杆轴,但是这种熟悉的设计对细节的关注是前所未有的。

电动助力转向系统也是如此,但据宝马称,它经过精心设计,可以容纳真正的M车的感觉和精度。可以为转向选择三种不同的模式,如果您指定了可选的Adaptive M悬挂系统,那么阻尼器也可以选择。

宝马称,当您在三层菜单(舒适,运动和运动+)中向上滚动时,这两种元素的响应和权重都会变得更加尖锐和紧急,从而使驾驶员能够使他或她的M4感觉越来越犀利。

拨动Active M差速器(这是标准装备,可以从完全打开到100%锁定)的效果,以及一套可选的碳陶瓷制动器(额外的6000英镑)以及一些定制的Michelin Pilot Super Sport橡胶(标准车为18英寸,测试车上装有19英寸选件),最后得到的M车至少在纸面上看起来非常像真实的交易。

而且,在您提到M车已增强的生态意识之前,这还不算什么。宝马公司表示,尽管M4的扭矩比旧V8高出令人难以置信的40%,但它的经济性至少比其前代产品高25%,输出功率仅为194g / km。

比赛介绍

那么,如此赋予的M4如何在C63 AMG 507旁边堆积?从理论上讲,宝马比AMG便宜1万英镑,但是通过对宝马可选的碳陶瓷刹车盘和双离合变速箱进行现场测试,再加上其他一些可选的内饰选项,它们的价格很快变得更加平均匹配。

没错,这使C63留在了钢制制动器上,可与M4搭配使用。而且AMG的重量也比BMW重200公斤以上。但是C63具有更大的动力(500bhp至425bhp),更大的扭矩以及您可能希望在拥有四个座位和一个尺寸合适的后备箱的汽车中遇到的最甜蜜的后驱底盘之一。因此,M4不仅需要具备与之兼容的能力,而且还必须拥有出色的性能以改善它。

首先,宝马似乎并没有对C63感到困惑。它的机舱立即感觉更现代,更集中并且布置得更好。后排座位也有更多空间。而且,最重要的是,它似乎要比C63难得多,特别是在中档时。而且它骑起来更舒适。最初,实际上,宝马感觉它可以轻而易举地照顾AMG。

但是M4是其中的一款,除了我们马上要谈到的一个重大警告之外,从您登上飞机的那一刻起,M4的感觉就很“正确”。它的驾驶室对于现代M车而言,清新,直观,直观,除电动驾驶员座椅无法再下降一英寸外,其驾驶位置几乎完美。当您将其点火时,双涡轮增压直六马达发出强力的,深陷的爆裂声。换句话说,所有的迹象都是完美无缺的。

观看梅赛德斯C63 AMG在汽车漂移挑战中对奥迪R8的挑战

将第一档啮合到可选的M DCT变速箱中,挤压油门并移开,然后,M4再次感觉正确–就像一辆正确的M车一样。它的行驶平稳但顺从,转向十分精确,桶形驾驶员座椅提供了大量支撑,尽管采用了涡轮增压,但对油门的反应是即时的。

扭矩在M4中快速建立,并且似乎仅在怠速时做出响应。您很快就会意识到这是一辆想要行驶的汽车。从您开始移动的那一刻起,它就非常难以抵御皮带的牵引力,就像一条强壮的狗已经有一段时间没有被喂食了。当转速达到2000rpm以上时,加速度开始真正流动。

在前两个档位中,低速拨动太多,实际上,扭矩流受到限制,因为(尽管ESP系统很聪明)它无法独自应对406lb ft的影响。即使这样,如果您热情地打开一档或二档油门,灯光仍然会闪烁,ESP会立即干预。请记住,这是一条干燥的道路。

但是,第三,扭矩没有限制,只有在M4不受电子元件束缚的情况下产生完全牵引力时,您才能体会到它比以前更加狂躁。以及它的新发动机舱内包含了多少能量。我怀疑,它可以召唤出的中档性能几乎令人赞叹不已,以至在英国,它确实会感觉像是一个合适的输家。

但是M4的性能有一个相当大的警告。它关系到其提供性能的方式,就是这样:2000rpm至7000rpm之间的转矩流是如此线性,以至于其交付缺乏优势。从许多方面来说,它感觉像是一种真正有力的涡轮柴油发动机,而不是高转速的汽油动力跑车,这是因为其动力传递几乎没有感觉。

取而代之的是,M4在2500rpm时的感觉和声音在7000rpm时的感觉一样活泼,对于汽油动力的M车来说,这是相当令人失望的。自1986年以来一直定义着M3个性的狂躁,略带狂躁的兴奋感一直持续到现在。它已被更高效,更临床,但难忘的动力流所取代。

阅读Autocar的新款BMW M3的首次驾驶

对某些人而言,这无关紧要。但是对其他人而言,这将意味着一切-对于这些人来说,最新的M3 / M4引擎可能会因此变成浅褐色。与C63的6.2升V8完全不同,后者实际上没有M4涡轮增压器的低沉声响,但在最近的2000rpm转速下发出的振铃声大约是后者的4倍,当然还有传统的V8音轨可供选择。

一旦使C63处于最佳转速范围(3000rpm至6500rpm之间),它的打击力就和M4一样。实际上,在功率范围的震中在5000-5500rpm左右时更难,并且这些数字支持主观印象。宝马只需要4.1秒就可以达到62英里/小时,而AMG只需4.2秒就可以提高十分之一,因此尽管他们到达目的地的方式并没有什么不同,但它们几乎完全在同一时间到达。在途中,AMG的感觉和声音更加振奋人心。

话虽如此,宝马的双离合变速箱比AMG的自动变速箱工作更精确,即使在自动模式下彼此之间的表现一样好,也能提供更快的上下手动变速。宝马还可以在崎road不平的道路上平稳行驶,并减少轮胎噪音。但是它没有做的就是像梅赛德斯一样甜美地驾驶,这再次是AMG特有的灵动感和吸引力,使它无法与M4匹敌。

宝马的转向器在准确性和精确性上都还算不错,但是却不像AMG那样让人s目结舌。您对准M4并瞄准它,如果向上滚动其各种响应模式,则只能检测到重量变化。但是,在C63中,引导汽车驶过弯道的方式完全让人联想。您的指尖会在Alcantara边缘产生细微差别,并向您的大脑发送信息,然后使您的心脏跳动更快。这是一件非常可爱的事情。

从某种意义上说,同样的事情也适用于它的操控平衡,尽管AMG相当重,当您开始使用它时会感觉到它。M4具有更强的触感,因为它在切成弯头时仅产生较少的惯性,并且在后部摆放精美,当放置在角落时,可从其后轴传递很多感觉。

但是AMG的转向更加敏锐,而且在接近极限时也感觉非常糟糕。当涉及到高度无关但令人愉悦的侧滑艺术时,两者都一样出色。宝马的Active M差速器可让您在C63上表现出尽可能大的滑动。

选择了优胜者

那么,M4在强大的C63旁边又放在哪里呢?是英雄还是零?

两者都没有,说实话。M4在太多地区都不能用任何木勺来表现。但与此同时,除了一些老式的汽车AMG被宣布为新的无可争议的国王以外,它在一些关键反应中还有些数字化。

从几个方面来看,M4是一台令人印象深刻的,极具吸引力的机器,它融合了现代时代,表明怪物的表现,出色的操控性和主要的驾驶员吸引力可以与生态责任感和具有竞争力的价格齐头并进,而且仍然汽油发动机在引擎盖下轰鸣

但是,在这种情况下,魔鬼才是细节,当您深入了解M4的性格,将光线直射到M4的眼睛中时,它折叠得并不多,没有站起来并把您撞倒在地。但是C63确实如此,这就是区别。这是一辆老式的战斗机,结果你不禁爱上了它。

不过,这是最后一种,因此,如果您想记住过去的样子,就别无所求。而且,在新的M4中,对我来说,未来仍然非常光明。

宝马M4轿跑车

价格£56,6350-62mph 4.1sec最高时速155mph(受限)经济性34.0mpgCO2 194g / km排量1537kg发动机6缸直列,2979cc,双涡轮增压,汽油动力425bhp转速5500-7300rpm扭矩406lb ft转速1850-5500rpm变速箱6-spd手动

梅赛德斯·奔驰C63 AMG 507轿跑车

价格£67,270 0-62mph 4.2sec最高时速174mph每小时23.5mpgCO2 280g / km整备重量1730kg发动机V8,6208cc,汽油动力500bhp于6800rpm扭矩450lb ft在5200rpm自动变速箱7速自动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