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网络安全威胁有助于建立友谊

2020-04-11 10:48:20来源:
网络安全的担忧公众和公司高管对网络安全的担忧很多.70%的消费者担心他们的汽车将在未来五年内被黑客入侵.79%的驾驶员对汽车制造商的观点持负面看法47。 %的车主表示,技术制造商应负责其平台上的驾驶员信息安全。85%的汽车网络安全主管说,他们公司的安全性在过去两年中遭到破坏。55%的汽车高管表示,他们的公司没有职位致力于信息安全。资料来源:毕马威

规范网络安全攻击已迫使汽车制造商与以前的敌人成为朋友,并开始与竞争对手共享信息。

尽管该行业仍处在解决网络安全问题的初期,但传统的保护性行业已表示愿意以安全的名义放宽竞争性隐私标准。

去年,汽车行业创建了汽车信息共享和分析中心,即Auto-ISAC。该小组旨在提供一个安全的平台,以便供应商和汽车制造商可以共享有关网络威胁的信息并跟踪和分析情报。

Auto-ISAC主席汤姆·斯特里克(Tom Stricker)在7月份发布行业最佳做法指南后说:“汽车制造商致力于积极主动,不会等待网络威胁变成安全风险。”“我为我们团结一致努力减少消费者可能面临的来自网络安全和隐私威胁的风险而感到自豪。”

密歇根大学交通研究所的教授迪马说,网络安全“不能单靠一方解决。”她说,汽车制造商将不得不抵制其保守性,并向新的伙伴关系,政府及其竞争对手开放。“这必须是集体努力。”

网络安全是规划自动和联网车辆的政府监管机构的当务之急。

美国商业,科学和运输委员会以及国土安全与政府事务委员会的参议员加里·彼得斯说:“网络安全威胁是对消费者安全的最大威胁。”“对于汽车,从第一天起,它肯定就必须处于领先地位。”

他说,到目前为止,公司已经开始接受与监管机构的合作,并且了解网络安全威胁的严重性。

彼得斯告诉《汽车新闻》,汽车制造商“完全理解,如果自动驾驶汽车要向前发展并获得广泛的公众认可,他们必须确保它们能够保护人们免受网络攻击。”

9月,交通运输部和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发布了有关自动驾驶车辆监管的指南,包括制定具有自动化功能的车辆的网络安全规范。该指南建议汽车制造商在生产的每个阶段进行风险评估,并记录所有有关网络安全的措施。

报告称:“每个行业成员都不必经历相同的网络漏洞以向他们学习。”

彼得斯(Peters)鼓励汽车制造商进一步开展跨行业的交流,建立一个公司可以并排开发和测试车辆的地方。

他说:“网络攻击将集中在最薄弱的环节上,我们必须确定那些环节是什么。”“这样做的最好方法是让每个人都在同一地点进行测试并验证他们的系统。”

日本汽车制造商终于开始认真对待汽车黑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