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英菲尼迪QX80专论概念预览

2020-04-08 19:46:36来源:

汽车网

好像:英菲尼迪(Infiniti)将QX80全尺寸SUV的极致外观翻了一番-效果不错

定义特征:格栅!斜视大灯。天沟居中于屋顶的后缘。

可笑的特点:侧面摄像头代替镜子,车轮与轮胎胎圈重叠一英寸

大量生产的机会:像大多数“设计研究”一样,它给出了生产模型的样式方向的概念,但是我不希望它有那么远。

英菲尼迪QX80专论概念(在2017年纽约国际车展上展出)是一项设计研究,这意味这反映了奢侈品牌下一代全尺寸卡车式SUV的外观。显然,设计师将当前模型的极端样式加倍,在这里看起来要好得多。

更多2017纽约车展报道

英菲尼迪全球设计高级副总裁阿方索·阿尔巴萨(Alfonso Albaisa)在一份新闻稿中说:“我们雕刻出的身体纯净,笔直和水平,肌肉发达,既粗and又感性。罗丹的思想家,米开朗基罗。”毫无疑问,当前QX的工作有所改进,一部分是毕加索,一部分是……毕加索。

它看起来仍然像QX80,但格栅更大,保险杠上的进气口功能正常。斜视的前大灯组件环绕并很好地延伸到挡泥板中,并在侧视摄像头中代替了侧视镜。(对我们的怀疑表示歉意,但实际上我们已经从尾翼时代起就在概念车上看到了这一功能,尽管它会带来空气动力学的优势,但我们尚未在量产车上看到它们。)

说到空气动力学,前轮后面的功能性侧通风口有助于从轮罩中抽出湍流的空气。当涉及到湍流时,很难想象有什么比所讨论的车轮更具破坏性的:有些艳丽的24英寸铜轮辋,以及额外的深色贴花,与轮胎胎圈重叠一英寸,看起来像26英寸直径轮。如果您不喜欢它们,那么您遇到的第一个坑洞或路缘可能会为您解决问题。

除D柱外,所有支柱均被涂黑,这与当前模型相同。车顶似乎在车尾附近向下倾斜,虽然外观不错,但对于第三行的净空可能没有太大作用。

如果没有轮子,这是一个很酷的概念,而此时自动显示电路上的概念很少。它将使QX80在外观上吸引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