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研究:驾驶员承认不良行为

2020-04-06 07:45:29来源:

AAA最近的一项研究表明,对危险的驾驶行为采取“按我说的做,而不是按我的做”态度是导致更危险的道路的主要原因。AAA的2014年《交通安全文化指数》发现,抽样调查的驾驶员中有近一半不相信某些干扰甚至被称为干扰。

更多安全新闻

在接受调查的2,705名持照驾驶员中,以下是最明显的亮点:

运行红灯:73%的人回答说这是完全不可接受的,而36%的人说在过去30天内闯红灯。79%的驾驶员表示开车时发短信或发送电子邮件是一种严重威胁,而27%的驾驶员会这样做。81%的受访者认为沉睡驾驶是完全不可接受的,但过去30天内有29%的人这样做。

做一些简单的数学运算会告诉我们,外面有很多人识别危险行为,并且无论如何都会这样做。

另一个惊喜是,几乎有一半的使用免提系统的受访者并不认为它们会分散注意力。

AAA交通基金会总裁兼首席执行官Peter Kissinger表示:“尽管越来越多的研究提供了有关使用免提技术可能带来的危险的证据,但大多数驾驶员仍不了解这种风险,因此继续使用这些技术。”安全。

iStock / Thinkstock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