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城市牛仔将面临艰难的四轮驱动驾驶测试

2020-05-30 18:47:23来源:

联邦议会报告建议,四轮驱动车主应具有特殊的驾驶执照,并应在上街之前参加越野驾驶技能测试。

昨天在议会上提交的关于国家道路安全的报告敦促联邦政府制定针对四轮驱动车和大篷车车主的国家许可制度。

报告说:“这些车辆的驾驶条件与标准车辆的驾驶条件有很大不同,因此需要采取这种方法。”

报告中发表的一份意见书说,四轮驱动测试将确保驾驶员理解并能够在所有情况下胜任处理越野车辆。

研究表明,四轮驱动约占新车销量的20%,但随着与越野车的热恋不断增长,涉及致命事故的四轮驱动数量也在增加。

澳大利亚运输安全局去年发布的分析发现,到1998年的9年中,致命的四轮驱动车祸数量增加了85%。

澳大利亚国家四轮驱动委员会认可的培训师Norman Bee表示,他支持为将四轮驱动用于娱乐目的的驾驶员提供额外的培训。

但是,该委员会南澳大利亚州驾驶员培训部门负责人比尔表示,他认为,如果驾驶员不购买四轮驱动器以进行越野驾驶,则不必接受培训。

“我认为您不能使这类人必须接受培训。”

澳大利亚行人理事会首席执行官哈罗德·斯克鲁比(Harold Scruby)多年来一直在为两吨以上的所有四轮驱动车争取特别许可。

克鲁比说:“它们实际上是制造像汽车的卡车。”“驾驶卡车的人没有标准执照,那么为什么陆地巡洋舰和帕杰罗斯的驾驶员要有标准执照?”

制作报告的委员会主席昆士兰州议员保罗·内维尔说,调查确定了可以减少全国道路通行费的措施。

该报告要求在澳大利亚所有郊区道路上限制50公里/小时,在城市干道上限制60公里/小时。

内维尔先生说,澳大利亚每年约有1700人死于交通事故,还有更多人受重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