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猎鹰使福特脱颖而出

2020-05-30 18:47:27来源:

强劲的利润结束了一个痛苦的五年期,在此期间收入直线下降,公司也因此陷入亏损。

5亿美元的BA翻新工程-前总统Geoff Polites推动了该工程,即使它超出了最初的预算-所改变的不只是非盟的外表。

在创纪录的全国汽车市场的帮助下,它在2004年的产量,销售和收入方面也取得了巨大的进步。

2003年的收入猛增22%,从32.3亿美元增至39.2亿美元,整车销售激增16%,达到四年来的最高水平,达到127,000辆汽车和卡车。

刚上任的福特总裁汤姆·戈尔曼(Tom Gorman)昨日在发布结果时表示:“我们增加的汽车销量主要是得奖的BA Falcon受欢迎的结果。”

“ 2003年增加了12,300辆乘用车的销售,使销售量从上一年的73,200辆增长到了89,500辆。”

大部分乘用车销售是BA Falcons及其长轴距衍生产品Fairlane和LTD。

福特的Falcon ute也是辉煌的一年,整个非盟时期一直保持着其类别领导者的地位。2003年,福特汽车的销量从17,900辆提高到20,200辆,其中许多是高利润专业车型。

另一个利基成功是拥有49%股份的福特Performance Vehicles业务,该公司将某些Falcon车型改装为精致的运动和豪华车型。

福特公司的帐目显示,2003年其FPV净利润中的份额几乎翻了三倍,从191万美元增至577万美元。

由于全国新车市场仍保持着创纪录的增长速度,戈尔曼先生对2004年的财务业绩进一步改善充满信心。

“福特准备在来年利用汽车业的动力。”

虽然他预计在推出四缸Escape四轮驱动和欧洲Fiesta小型车之后销量会有所改善,但最大的举升动力将来自福特领地,福特领地将于6月1日开始销售。

戈尔曼表示,领土(如图)是福特公司再投资5亿美元,将成为福特有史以来最重要的新车型之一。

它是针对不断变化的市场条件而设计的,在这种市场条件下,购买者正逐渐脱离传统的家用车和货车,转向运动型多用途车或跨界车。

福特的利润在缴纳了4,960万美元的所得税(此前为557万美元的税收抵免)后被取消。它代表了5.92亿美元总股东权益的26.1%回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