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我们如何使道路更安全?

2020-05-30 19:47:27来源:

驾驶员最有可能死在路上。道路通行费数字表明,下一个有危险的乘客。然后是行人,摩托车手和我们这些骑自行车的人。

维多利亚州的道路已经过去12个月,该州的道路通行费达到1996年以来的最高水平,今年以来已经夺去了300多条生命。

因此,毫不奇怪的是,计划减少死亡人数的紧迫性越来越大。

议会委员会将研究有关道路安全的意见书,以解决继续困扰战略家的问题。

去年的升级是在这段时期内,维多利亚州政府宣布了其Arrive Alive!五年战略,以将道路死亡人数减少20%,并另外提出了提高老年道路使用者安全性的要求。

上周晚些时候,保险公司AAMI进行的一项调查发现,墨尔本驾车者是不良行为中最严重的违法者之一,这些行为包括急躁,愤怒和冒险。

道路安全专家,组织和其他上周向国会调查提交意见书的人在被问及他们的意见书以及道路通行费查询可能产生的影响时谨慎地发言。

RACV公共政策经理肯·奥格登(Ken Ogden)博士说:“道路通行费的问题是,我们很早以前就没有子弹了。”“我们不能只是按下一个按钮,然后将其整夜减半。这确实是一个了解问题不断变化的问题。

迄今为止,该委员会已收到65份有关减少道路上死亡和伤害的方法的意见书。RACV正在准备其建议。它将敦促委员会指定负责采取任何新措施以确保问责制的当局。它说在Arrive Alive中并不明显!去年的战略。

维多利亚州法律研究所将力争采取措施,包括对70岁以上的驾驶员续签驾照一到两年的限制,并要求提供医疗证明以证明其适合驾驶。

维多利亚州汽车商会在提交给韦弗利省自由MLC的安德鲁·布莱德森(Andrew Brideson)领导的调查报告中,将继续进行长期的运动,以提高车辆的安全性,并呼吁对轮胎,刹车,转向等五个关键方面进行年度检查,灯光和约束系统–作为重新注册车辆的先决条件。”

从本质上讲,我们所说的是,全国各地的政府,特别是维多利亚州政府为减少道路通行费而采取的举措非常出色。 VACC执行董事David Purchase说。“汽车的随机测试,豪车计划,酒后驾驶法。我们认为政府采取的所有举措都是出色的,但还远远不够。”

这个由七人组成的道路安全委员会将于明年5月底向议会报告。截止10月4日,提交材料的截止日期为65,包括来自驾驶学校和VicRoads。其他组织,包括总部位于墨尔本的学术机构,已获准延期至本月下旬。

一些方法可能是相当可预测的。VACC代表着大约6000家企业,从新车和二手车经销商到机械维修商,服务站,牵引车操作员和面板搅拌器,都反复呼吁改善车辆安全性。

一些人拒绝概述他们的律师-其中包括TAC,因为它仍在进行提交,而VicRoads,因为它说,已被告知未经授权向媒体或出版物发布任何细节“在技术上违反了特权”。 ,而任何透露方面的人“都可能因此超出了委员会的保护范围”。

法律研究所援引“相关”问题,将鼓励委员会进行调查,包括老年驾驶员,行人交通事故,除酒精外的其他药物的影响,有色窗户,道路狂怒,酒精对车辆起火的连锁影响,校车安全以及许可和重新使用。许可。

发言人引用了相关机构的政策,呼吁法律将年龄在70岁及以上的驾驶员的驾照更新期限限制为一到两年,但要获得健康证明书;并出台了减少在城市地区使用防撞条的政策。

该研究所希望收集有关人员死亡或受伤的事故的准确统计数据,以便进行集中核对,并交叉链接患者数据,以帮助评估道路事故的成因以及对个人和社区的长期影响。它还将对没有有效许可证的道路上的驾驶员数量表示关注。

该委员会正试图寻找自1988年以来维多利亚州道路上死亡和重伤水平不断变化的原因,特别着眼于至2001年的通行费增加。它将就以下方面向议会报告:广告活动的有效性,政府政策的影响和改善驾驶员行为的措施,包括执法措施,例如定速摄像机。

两党委员会的副主席是政府官员克雷格·兰登。其他ALP成员包括Elaine Carbines和Ian Tresize。自由党有两名成员,托尼·普洛曼(Tony Plowman)和加里·斯普里(Garry Spry),一名来自国民党,谢泼顿议员唐·基尔格(Don Kilgour)。

它的任务之一是检查Arive Arive!战略,确定了17个关键问题,包括道路设计,超速,酒后驾驶,疲劳和车辆安全。决定是否执行建议。

恰逢菲利普港务委员会发布战略草案的同时,该草案还旨在将道路通行费在五年内减少五分之一。

市长达伦·雷(Darren Ray)最近宣布了这一消息,称在1997年至2001年之间,共有2656人在其道路上丧生或受伤。

这可与Stonnington,Glen Eira和墨尔本的城市相媲美。

由于有三条主要的通勤路线与菲利普港湾相交,因此有80%的人员伤亡是非居民。十年来,撞车事故的数量增加了19%,死亡和重伤人数增加了14%。

安理会发言人证实,正在考虑向国会进行的调查迟交。

“议会道路安全委员会是一个非常受人尊敬的团体,”肯·奥格登说。“效果很好。过去的报道特别有影响力。”

但他担心,它遵循上下议院两个独立的职权范围,其内容提要不像过去对乡村道路的询问那样精确,现在正在准备一份有关老年驾驶员的报告。

奥格登博士说,他的组织希望委员会仔细检查证据,“不要民粹主义者的意见或歇斯底里之类的东西”。它认为各种道路安全机构必须负责。

RACV可能呼吁政府在自己的车队购买政策中以身作则,坚持购买双安全气囊,ABS(防滑)制动器和三星级NCAP(新车评估计划)坠机事故测试等级。

他说,有必要考虑变化,例如,确定四轮驱动车辆增加对道路通行费的影响,而四轮驱动车辆被认为比其他车辆不稳定。

道路安全是RACV的核心问题。过去,它在诸如限制当地街道时速50公里的倡议等方面处于领先地位,并希望在本月的呈文中进一步做出贡献。

奥格登医生说到达活着没有迹象!哪些当局将负责“ 73项具体行动”。他说:“如果我们要公平地对待它,您必须说十二个月,因为大多数人的进步都是缓慢的,因为没人对他们负责。”

例如,在负责确保当地工业安全的时候,可以确定理事会,而在需要执法时,可以指定警察。奥格登博士说:“我们要对道路安全委员会说的是,当宣布承诺,提议或倡议时,某些组织(应该)要为履行这些承诺负责。”

VACC执行董事David Purchase对政府采取的措施表示赞赏,其中包括对汽车的随机测试,豪车计划和酒后驾驶法律,但他说,通常忽略了一个重要因素。“虽然道路更好,更安全,并且在支持法律法规和政府举措方面表现出色,但它们并不能确保汽车的安全,我们认为在这方面还需要做更多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