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在调查大众帕萨特点火失败,起火

2020-06-05 17:46:40来源:

NHTSA缺陷调查办公室已收到35起有关点火线圈有问题的投诉,其中21例抱怨点火线圈经常失效,并且被迫更换它们-有时不止一次。其他14个投诉更为严重,发动机舱起火已经开始,点火线圈故障是可疑原因。

这是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对帕萨特(Passat)点火失败问题的第二次调查,但最初的大众帕萨特(VW)点火研究严格针对2002和2003年车型。对帕萨特的新调查包括2002年和2003年的车型,但由于投诉大量涌入,从2001年至2007年,它已扩展到包括帕萨特轿车和旅行车。

NHTSA扩大了对大众帕萨特的这项调查,并且涉及火灾隐患,如果政府发现点火线圈有问题,则2001-2007年的帕萨特可能成为召回机器的受害者。即使发现火灾不是点火线圈的故障,14辆汽车在发动机舱中着火的事实也表明存在一些常见问题,这是非常明显的安全问题。

TorqueNews会密切关注这项调查,为您提供新信息。

大众汽车其他新闻:261 mpg大众XL1看到US2010大众甲壳虫的召回量有限,令人困惑的顶级装备荣Name年度最佳舱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