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高效小型车在2011年底特律车展上大放异彩

2020-06-05 15:15:55来源:

很少有人意识到汽车行业的领导者如何真正地在幕后思考。具有讽刺意味的是,有时候他们没有;因此破产和缺乏远见。在其他时候,汽车行业像狡猾的狐狸一样说话和走路。意思是,它确切地知道它想做什么。

汽车行业绝对希望做的一件事就是达到2016年美国的燃油经济性标准。亲眼目睹每个汽车制造商在2011 NAIAS上都至少拥有一辆新的小型车。在2016年之后,他们知道这只会变得越来越困难,并希望燃料电池和氢能。那怎么办

实际上,由于与联邦政府,州监管机构和环保组织达成了全面协议,因此2016年是官方义务,根据该协议,汽车行业必须达到全车队35.5 mpg的平均水平;但请注意“车队范围内的平均水平”一词。无论车队是如何通过细分市场分散的,都是由公众而不是汽车制造商来决定销售的重点。这通常是一个移动的目标。

因此,该行业将赌注押在仍在遭受伤害的经济,高失业率,除了天然气之外的能源成本上升以及政府强制执行的经济上。因此,尽管有关于绿色星球和保护的种种说法,但该行业只关心自身的福利。但是,嘿,谁不是呢?

2016年之后,法规将变得更加严格。加利福尼亚正再次尝试以自己的方式。甚至奥巴马政府也发布了一项初步建议,要求汽车制造商在2025年之前将汽车和轻型卡车的公司平均燃油经济性提高到47 mpg至62 mpg。

现在的难题是,当人们认为小型汽车不如大型汽车安全时,公众将如何对待它们?一个五口之家将如何与家庭经常在小型车细分市场中的任何一辆汽车中运输的汽车一起旅行?一个五口之家将如何负担下一代杂交种?而且没有人能负担得起480V服务到他们家中的快速充电。也许是220V三相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问题在于,大型汽车和中型汽车的行驶里程要比2011年NAIAS上最好的行驶里程要好得多。不要被高速公路号所迷惑。才是重要的城市和高速公路,因为这就是我们的驾驶方式。另一个问题是大型车辆无论如何都不便宜。电气化并不能使它们变得更便宜。

我们已经拥有具有多个气门,直接燃油喷射,可变气门和凸轮正时的内燃机(ICE),更不用说双涡轮增压器了。事实是效率已经大大提高,但仍然不够。那么,剩下的将满足要求并允许动力来驱动更大的车辆?

2016年后显然,该行业将不得不寻找ICE电厂技术的另一个方面,以满足小型发动机和大型汽车的平衡以及出色的行驶里程。还剩什么?GM具有HCCI(高压缩燃烧点火)。欧洲倾向于采用昂贵的废气后处理技术来清洁柴油。

再说一次,美国确实有天然气,而且有很多。尽管如此,最好使用少量的汽油和天然汽油来为基础设施提供最佳服务。然而,引擎技术仍可能无法实现,尤其是在2016年之后。

输入分循环发动机技术。多年来,没有人认真地做到这一点,将冷进气压缩与四冲程发动机的较热的动力排气段分开了。也就是说,除了两家公司:以色列以外的Tour引擎,但没有大张旗鼓;以及出生于美国的Scuderi发动机集团,这是2010年SAE创新奖的获得者。

Scuderi的主要优势在于它能够以最少的工具更换量配置到空中混合动力车中。

考虑到下周,因为应该发布有关此引擎技术的未来的公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单击2011年NAIAS上一些小型汽车的下面的画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