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克莱斯勒推出Ram 1500 Express

2020-06-05 16:45:37来源:

TorqueNews.com的通讯员基思·格里芬(Keith Griffin)最初给我们带来了新修边线的消息,当时名为“冒险家”(单击此处了解更多)。随着量产版的2011 Ram 1500 Express的面世,似乎几乎没有什么变化,从“冒险家概念”到“快速”生产。正如我们在2月份看到的那样,这条新的修边线是一款价格低廉的入门级公羊,专门针对希望在运动型包装中提供390马力(扭矩407lb-ft扭矩)Hemi V8的功率和功能的卡车买家推出,但没有很多经常会抬高新卡车价格的便利设施。

在外部,2011 Ram 1500 Express采用单色喷漆方案,带有车身彩色格栅,前后保险杠和20英寸铝制轮毂。Ram Express仅配备常规驾驶室和6'4“床供选择,与Sport Rams一样,这款Hemi可以通过集成在后保险杠中的一组大型双排气口进行排气。Ram Express有8种外部颜色可供选择:亮银色金属,亮白色,亮黑色水晶珍珠,深樱桃红水晶珍珠,深水蓝色珍珠,火焰红,猎人绿色珍珠和矿物灰色金属。

在内部,Ram 1500 Express具有重型乙烯基40/20/40分体式长椅,带MP3和辅助输入选项的六扬声器立体声系统,12伏插头,买家可以选择的乙烯基地板覆盖物或地毯,以及如果您想多花一些钱,可以选择与其他2011 Ram皮卡类似的内饰选项。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Ram Truck总裁兼首席执行官Fred Diaz对新的内饰线发表了以下评论:“我们对Ram 1500系列中增加的这一新车型感到很兴奋。Ram 1500 Express代表的高性能价值无可比拟。Ram 1500 Express结合了出色的外观和MPG以及HEMI的马力,扭矩,牵引力和有效载荷,所有这些价格都非常优惠。它为年轻人或初次购买卡车的人提供了机会,以超值的超值套餐展示无与伦比的V8入门级功能,带来炫目的外观。”

为了了解2011 Ram 1500 Express与竞争对手的比较,我访问了福特网站,并配置了功能与Ram Express类似的2011 Ford F150。当我将5.0L V8(福特最便宜的V8发动机选件)添加到4x2常规驾驶室皮卡中,再加上3.55档和类似的拖车拖曳(IV级)套件时,F150的价格就超过了25,000美元……与Express的起价相比仅$ 23,830,其中包括目的地费用。

2011 Ram 1500 Express应该会在2011年第二季度开始在全国各地的经销商中亮相,这意味着这些新的入门级卡车将很快上市!

其他克莱斯勒新闻:由于日本危机,克莱斯勒改变了菲亚特500充电器/挑战者的产量菲亚特可能在几周内增加克莱斯勒的股份克莱斯勒在3月的销售增长中领先美国行业,菲亚特到达加利福尼亚经销商集团向Motor Village LA提出请愿书2012菲亚特500 Cabrio预期亮相2011年纽约国际车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