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一月新车销售显示强劲增长

2020-06-05 15:15:52来源:

新车销量显示强劲增长-与12月相比,销量比预期强劲得多。本月售出的816,000辆轻型汽车比2010年1月增加了17.3%,但比2010年12月减少了28.4%。

克莱斯勒品牌的新车销售增长最为强劲,比2010年1月增长31.6%,其次是本田(21.3%),丰田(18.8%),日产(15.0%),福特(12.8%)和通用(11.1%)。Edmunds不报告现代/起亚的电话号码。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Edmunds.com高级分析师杰西卡·考德威尔(Jessica Caldwell)在新闻稿中说:“ 1月份的销售数字继续保持汽车行业稳定,可持续增长的趋势。”“更令人鼓舞的是,与去年相比,本月的数字对船队销售的依赖减少了。这意味着2011年已经看到了个人消费者支持的更强劲的零售市场。”

然而,所有这些增长都令人不安的是,国内三巨头(克莱斯勒,福特和通用)的市场份额正在下降。1月的市场份额为44.8%,与12月持平,但低于2010年1月的45.6%。日产和现代等品牌紧跟其后。两家公司的2010年销售业绩都异常强劲,并从三巨头和步履蹒跚的丰田汽车那里获得了销售。

有待观察的是,面对燃油价格上涨,新车销售强劲增长能否持续。就业复苏和房地产市场反弹也需要继续保持新车销售强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