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丰田必须做出的4项改变才能保持新的2019 RAV4第一

2020-05-06 15:46:37来源:

丰田RAV4变得越来越长。自2013年以来,这一代已经存在了,这意味着2019年的RAV4将远远超过通常的五年大修计划。一个即将到来,所有迹象都将是在2019年,但无论是那年还是2020年,我们都知道丰田需要做些什么才能使RAV4保持销量最高。这是我们的清单。

2019 Toyota RAV4 – Apple Car Play和Android AutoSurprised我们的第一项是信息娱乐功能?你不应该的我们会定期收到有关丰田汽车故事的评论,这些评论是关于丰田车迷如何成为唯一的汽车制造商之一,也是唯一的大型汽车制造商,不具备该功能的,而被该品牌驱逐。如果您尚未使用该技术,请让我们快速解释您所缺少的内容。您会错过出色的导航功能,而无需支付任何额外费用-无需进行更新。您会错过出色的应用程序集成,而无需支付任何额外费用和无商业广告的音乐。侦察兵甚至不能接受,丰田公司也知道。新的Avalon正在朝着有效的智能手机集成发展。我们希望RAV4具有此新功能。

2019丰田RAV4 –安全什么?安全?RAV4不是最安全的选择吗?是的,是的,但现在甚至不再接近酒吧。RAV4的乘客侧小型正面重叠测试不及格,且评分最低。这在本课程中不再是多余的。RAV4需要全新的结构,而TNGA平台将使其达到所需的水平。RAV4的前照灯仅在顶部饰件上被评为“可接受”,在所有其他饰件上均被评为“边缘”。如果丰田想要像许多竞争对手一样在安全性方面获得最高分,它就必须使用大灯,例如旧普锐斯V上的大灯,其评级为“好”。

2019丰田RAV4 –动力传动系统和燃油经济性如果您没有注意到,RAV4已成为市场上燃油效率最低的紧凑型跨界车之一。AWD RAV4的EPA组合估算为25 MPG,CR-V AWD为29 MPG。Forester的速度为28 MPG。下一款RAV4必须保持在30 MPG的水平才能保持混合状态,而CVT变速箱只是丰田尚未利用的技术之一。

我们怀疑丰田是否有新的小型涡轮增压器可用于下一个RAV4,这实在令人遗憾。CR-V和现代图森的小型涡轮增压器非常出色。我们怀疑新的RAV4会使用与新凯美瑞相同的2.5升发动机。很好,甚至还不错,但是还不及这两个引擎的水平。手指交叉,我们错了。

2019年丰田RAV4 –功能丰田下降皮革将引起一些买家的问题。新车气味是90%的座椅材料。SofTex的气味不佳。现在,此类车中广泛使用了加热方向盘,例如马自达CX-5。如果丰田想让RAV4保持“下降”状态以避免与雷克萨斯NX重叠,那将意味着购买者将在他们交叉购物的其他品牌中找到重要的功能。丰田需要更好的顶饰。

结论–下一代RAV4 NeedsToyota具有出色的发展势头,也许是美国规模最大,可以说是最好的经销商网络,并且每台RAV4都要进行2年的维护。丰田无疑具有巨大的价值主张,而下一代RAV4将会更好。我们期待看到我们的愿望清单项目进入2019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