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新款保时捷911 Cabrio将在底特律隆重亮相

2020-04-30 09:46:31来源:

2012年的保时捷911 Cabrio于11月通过斯图加特的大量高分辨率图片正式亮相,但在2012年的底特律车展上,新的台式911将正式公开亮相。911 Cabrio的设计紧贴911 Coupe的外观,高科技材料已用于新款敞篷车顶,使其坚固而轻巧。我们可以期望在本周一周一上午10:30举行的德国汽车制造商新闻发布会后不久,几乎了解有关2012 911 Cabrio的所有信息。

911系列长期以来一直是保时捷品牌的生死攸关者,尽管他们在Cayenne SUV和Panamera轿车等更具“实用性”的车型通常在美国市场上更强势。在过去的五年中,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对底特律车展的关注极少(就像几家汽车制造商一样),他们不愿在汽车城展出,而是自2008年崩溃以来美国汽车业的逐步发展,汽车制造商很快就在底特律的科沃大厅(Cobo Hall)保留了自己的位置。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保时捷股份公司销售和市场管理委员会成员Bernhard Maier表示:“对于保时捷来说,美国一直是并且仍然是一个重要的市场。”“底特律被故意选择用于新款911 Cabrio的全球首发,因为美国已经远远超过了我们最大的911 Cabrio市场。”

保时捷重返底特律车展的决定还可以归功于2011日历年的强劲表现,去年该车销量增长了15%以上,去年在美国共售出29,023辆汽车。保时捷最畅销的车型是卡宴,共售出12978辆,而911去年有6016辆双门轿跑车和敞篷车离开经销商。保时捷希望当前流行的产品阵容以及Panamera GTS,柴油动力Cayenne SUV等车型的推出以及紧凑型运动型多功能车保时捷Cajun的推出将帮助德国汽车制造商在美国销量突破30,000辆的汽车。为2012日历年。

预计2012年保时捷911 Coupe将于今年年初在美国各地销售,而新款911 Cabrio则有望在春季或夏季上市-以便及时享受全美的宜人天气。

底特律其他车展新闻:在NAIAS 2012媒体发布会上重点关注设计和技术丰田提供新款雷克萨斯LF-LC Hybrid Sport Concept的官方图片下一部日产Pathfinder的两部短短视频中介绍了另一款别克Encore的预告片揭幕了Mopar改装的克莱斯勒200 Super S即将问世进入NAIASMopar参加2012道奇Charger Redline底特律车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