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2017捷豹XF Sportbrake发布

2020-07-14 17:54:31来源:

捷豹可能在去年推出了其首款SUV F-Pace,但该英国品牌刚刚透露了其替代品。

Leaping Cat已将其第二代XF Sportbrake拆下封面,XF Sportbrake是一款时尚的中型旅行车,由于试图将原始的装载行李箱Down Under停滞不前,该车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加入当地的阵容。

Sportbrakein与传统的XF轿车共享铝密集型底盘和前端造型,它结合了光滑的旅行车车身,声称不仅提高了载重量,而且增加了后排乘客的乘坐空间。

“与XF轿车一样,Sportbrake上的每条线都有明确的用途,可打造出快速清扫的轮廓。这使汽车具有速度感和极富动感的外观。结果,我认为它看起来和轿车一样运动,甚至更多。”捷豹设计总监Ian Callum说。

尽管Jaguar的澳大利亚分公司尚未锁定Sportbrake的价格和规格,但它可能会提供比轿车更小的车型范围,同时其价格比同类车型要高。

捷豹(Jaguar)已确认该车将配备一系列最新的Ingenium 2.0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首先是可产生132kW功率,平均消耗4.8L / 100km的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和功率更大的184kW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3.0升双涡轮V6柴油发动机,产生221kW功率,可在6.6秒内从0-100km / h加速。

第二代Sportback的全长为4955毫米,比它所替代的车型略短一些,但其轴距已经延长了51毫米,以改善内部空间,同时为行李箱的565L贡献空间。

该车将配备全长全景天窗,该天窗将引入百叶窗,您可以通过使用预定的手势命令挥动您的手来打开和关闭百叶窗。

Jaguar表示,Sportbrake的悬架经过专门调整,以“反映出对高级生活方式旅行车的要求”,所有车型均采用自调平的空气弹簧后置安装标准,即使在搬运时也能保持其动感动感。满载。

Sportbrake进一步增强了其在道路上的举止,声称其前后重量比达到了50:50,这部分归功于后挡板由轻质聚合物而不是铝制成。

与F-Pace一样,Sportbrake也将配备Jaguar独特的Activity Key,这是一种可穿戴设备,可让用户在参加户外活动时固定车辆,而将常规密钥卡保持在内部。

XF Sportbrake的全部细节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在澳大利亚发布之前揭晓。

有关更多信息,请访问我们的Jaguar陈列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