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消息人士称,AutoNation即将收购德克萨斯经销商集团

2020-04-05 17:45:29来源:

AutoNation Inc.准备在2015年进行第二笔巨额收购交易。一位知情人士说,美国最大的新车零售商正在谈判收购位于德克萨斯州韦科的艾伦·塞缪尔汽车集团。

消息人士称,该交易有望在本周签署并宣布。

艾伦·塞缪尔(Allen Samuels)在《美国汽车新闻》(Automotive News)的美国150大经销集团中排名第79位。该集团报告的2014年收入接近7.35亿美元。

目前尚不清楚可能的购买中包括多少家商店。艾伦·塞缪尔(Allen Samuels)对国内品牌特别是克莱斯勒-道奇-吉普-拉姆(Chrysler-Dodge-Jeep-Ram)商店非常重视。根据该公司的网站,该公司还拥有雪佛兰和现代经销商,以及梅赛德斯-奔驰商店。

韦科论坛报-先驱报(Waco Tribune-Herald)在周六晚间首次报道了这项潜在交易。根据该报告,艾伦·塞缪尔自己本人拥有两家未包含在交易中的经销店。其中一家经销店的总经理泰德·蒂格(Ted Teague)-韦科(Waco)的道奇·克莱斯勒(Dodge Chrysler)吉普车(Jeep Ram)商店-向报纸证实了收购计划。

“据我了解,已经向有关经销商的雇员宣布了这一消息,”蒂格告诉报纸。他补充说,正进行尽职调查,各方期望在1月前完成交易。

AutoNation发言人周日拒绝置评。

周日下班时间无法联系Allen Samuels官员发表评论。留下了一条消息寻求评论。

如果交易最终敲定,它将成为AutoNation的主要收购年份。这家零售商宣布的2015年交易已经为公司带来了约9.29亿美元的年收入增长。这是自1999年以来的最高水平,也是去年的两倍。AutoNation在2014年的采购总额为4.5亿美元。

8月,AutoNation宣布了两项交易,表明它正在进入较小的市场,并与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品牌进行主要业务。它同意从卡尔·格雷戈里企业公司购买佐治亚州,阿拉巴马州和田纳西州的13家商店,并从谷汽车集团购买巴尔的摩附近的三家商店。这16家商店的年收入估计超过6亿美元,使AutoNation在美国的商店总数达到253家。

当时,AutoNation首席执行官Mike Jackson称整体收购环境“非常积极”,并暗示有更多交易。

杰克逊说:“那里有很多愿意的卖家。”“如果我们在年底之前没有其他交易,我会感到惊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