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2018年度最佳驾驶汽车:SUV预览

2020-05-24 07:46:42来源:

尽管今年的新车销量略有下降,但跨度越来越高的SUV系列的上升趋势逆转了这一趋势,有助于推动今年预计的年销量回升至一百万辆以上。

自然地,制造商在阳光照耀的同时制造干草。

相关文章REVIEW2017年度最佳驾驶汽车:最佳城市SUVREVIEW2017年度最佳驾驶汽车:2017年度最佳小型SUVREVIEW:最佳家庭SUV

由英国石油公司(BP)颁发的2018年度最佳驾驶汽车奖已经发展成为可容纳六组不同类型的SUV,涵盖了从豪华到豪华的高性能机器,以及由尺寸决定的三大家庭重点类别。但是,这三个类别涵盖了最务实的选择,包括更新的竞争者和新竞争者,所有这些都有推翻冠军头衔的炽热机会。

由我们市场上最畅销的SUV细分市场(城市,大小型)组成,Drives最佳SUV奖项对汽车进行了测试,在未来的12个月中,有可能有50%以上的购物者进入汽车市场。而且这些模型也没有区别,可满足需要容纳五个以上座位的家庭,新兴的年轻家庭以及缩小空巢巢的规模。

2017年度最佳驾驶汽车的获奖者-都捍卫了自己的头衔-包括铃木Vitara(最佳城市SUV),大众Tiguan(最佳小型SUV)和Mazda CX-9(最佳家庭SUV)。要全面了解去年的比赛,请阅读我们的年度最佳驾驶汽车:2017年回顾。

但是所有这三款产品都受到竞争产品的威胁,尤其是CX-9,它构成了越来越受欢迎的7座最佳家庭SUV车型的一部分。它是Drives今年最大的竞争领域,共有五个竞争者,其中包括CX-9,新一代现代圣达菲和标致5008,以及全新的马自达CX-8和Tiguan Allspace。

但并非所有情况都一样,CX-9和圣达菲是这里仅有的两个真正的七个座位,与稍短一些的五个加两个具有很多价值的竞争对手竞争。

由于Tiguan受到第五代Subaru Forester,全新的Mitsubishi Eclipse Cross和Tiguans捷克兄弟的首次亮相Skoda Karoq的威胁,因此尺寸缩小,最佳小型SUV的枪战同样令人兴奋。

在此细分市场上,每辆车都具有多种功能和独特之处,这让一切变得更加艰难–会是森林人,因为越野而侧重于安全性?还是斯柯达(Skoda),它巧妙地利用了光滑技术支持的宽敞机舱内的每一英寸?然后是Mitsubishi Eclipse Cross,这是一款具有独特的双门跑车风格曲线并以最实惠的价格充满特色的新产品。

在最小的类别中,争夺最佳城市SUV的车队是统治性的铃木Vitara与更新后的马自达CX-3和更新的福特EcoSport对抗-既带来了新功能,又对老化的日本冠军进行了改进。

与每年的情况一样,年度驾驶汽车测试和评估的重点是新南威尔士州古尔本的韦克菲尔德公园赛道。

为了突出各车之间在行驶,操纵和动态能力方面的差异,对每组SUV的性能进行了评估,以完成转弯和刹车动作,转弯回旋路线和距离,以在紧急制动过程中停车。

除了可驾驶性之外,还考虑了实用性,价值和整体外观,并考虑了所有评委在每种SUV中从头到脚爬行的情况。

最后,在激烈的竞争中,没有一个类别是安全的(或可预测的!),并且所有三个细分市场的评委都被紧密地分开,证明了新车购买者可获得的选择质量几乎是该类别中最好的。

单击此处查看BP颁发的2018年度最佳驾驶汽车的决赛选手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