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Mahindra召回Scorpio Ex变型用于调压阀更换

2020-07-16 10:54:51来源:

Mahindra加入了今年印度汽车制造商的召回名单中。这家印度公司已经召回了其Scorpio Ex变体。受影响的车辆来自2013年10月至11月的批次,数量为900。潜在的问题在于调压阀,经销商或公司将联系受影响的客户。更换将免费进行。Mahindra还说,这种替换仅适用于Ex车型,此次召回没有影响其他天蝎座饰件。

马辛德拉

Ex是基本的内饰,具有75PS 2.5升m2DiCR发动机。Scorpio Ex配备了微型混合动力技术,Mahindra声称其燃油效率为14kmpl。Ex的价格从孟买前的BS3的768万卢比和BS4的7.81卢比开始。天蝎座是其制造商中销量最大的SUV之一,短短几个月前,马辛德拉就宣称已售出40万辆以上。在过去的两年中,SUV的销量稳定增长,超过50,000。Mahindra也正在推出全新的Scorpio,并且发现各种测试mu子都在公路上行驶。

Mahindra Scorpio 2020 Full
SpecPrice(Ex-Delhi)Starts Rs 12.4 Lakhs
Displacement2179cc TransmissionManualMax
Power(ps)140 Max
Torque(Nm)320 Mileage -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