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推出川崎忍者ZX-14R 30周年纪念版

2020-07-16 12:55:11来源:

川崎透露了其旗舰ZX-14R超级摩托车的特别周年纪念版,以纪念标志性的忍者品牌成立30周年。仅在原始的Ninja GPZ900R爆竹红和金属灰石漆中以令人愉悦的两种色调组合才可用。此外,引人注目的细节还包括金色细条纹和匹配的卡尺。机械上ZX-14R保持不变,因此它仍然是钱所能买到的最强大的(215PS)生产摩托车之一。令其与众不同的是,只有300辆将被建造,并且每辆都将在燃油箱上带有唯一的编号徽章。

我们在一月份使用了标准版本,您可以在此处阅读评论。电动机的强大动力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也使我们感到惊讶的是,如此大型的摩托车可以在转弯处行驶得很好。不幸的是,这个美丽的收藏品仅适用于加拿大,美国和拉丁美洲的川崎粉丝。

川崎忍者ZX-14R 2016年全规格价格
(前德里)开始卢比
19,70,000排量1441cc
传输6速最大
功率(ps)200.00最大扭
矩(Nm)158.20里程
-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