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2015年达喀尔:Alain Duclos将Sherco TVS排在前10名

2020-07-16 13:53:53来源:

在达喀尔比赛的前四天中,两辆Sherco TVS Rally Factory Team摩托车无疑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车手阿兰·杜克洛斯(Alain Duclos)和法比恩·行星(Fabien Planet)一直运行良好,杜克洛斯(Duclos)在一次拉力赛中一度高居第五位,而星球(Planet)一直保持着自己在二十年代的地位。参加集会时,杜克洛斯(Duclos)表示,他对RTR 450的开发充满信心,RTR 450是法国摩托车制造商Sherco和印度摩托车制造商TVS Motor Corp共同努力的结果。两位车手的表现证明了他自信的正确性。

在2015年达喀尔拉力赛中,从智利人到科皮亚波的阶段,杜克洛斯(Duclos)和其他车手紧随其后

在达喀尔的第四阶段中,从Chileelito到Copiapo运行,Duclos在他的Sherco TVS上排名第七,上场时间为3小时40分19秒。这比领先车手巴雷达·博特(Barreda Bort)落后12分51秒,仍然足以保持法国车手的整体排名前十。在第四阶段之后,Duclos发现自己在达喀尔摩托车类别中排名第九。

Fabien Planet完成了第26阶段的第四阶段,距离领先者约25分钟路程。但是,他的表现意味着他仍然在摩托车类别中排名第24位。

在与Sherco进入达喀尔之前,TVS表示,除了体育运动外,他们还将整个研发活动作为一项研发活动进行,人们只能想象该公司在一次集会之后将收集到的大量数据将对公司造成不利影响。机达喀尔。

现在,车手们从科皮亚波前往安塔法加斯塔,参加达喀尔的第五阶段比赛。

照片来源:整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