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尖刺:Mahindra S101紧凑型SUV进行测试

2020-07-16 12:53:42来源:

Mahindra正在开发中的代号为S101的4米以下紧凑型紧凑型SUV已在金奈附近试车多次。现在,我们的读者Prakash Raj在班加罗尔进行了一项测试。

S101是Mahindra对福特EcoSport的回答,并将于明年某个时候推出

S101是Mahindra对福特EcoSport的回应,并将于明年某个时候推出。我们捕获的测试m子与前一段时间进行测试的捕获see子没有任何变化。该车伪装严重,缺少一些重要部件,例如前格栅,后保险杠和左侧后视镜。

该车伪装严重,缺少一些重要部件,例如前格栅,后保险杠和左侧后视镜

该m子看起来几乎无法投入生产。圆形的前大灯和匆忙附着的水平尾灯在尾部散发出来。

SUV总体看起来很短

尾部急速连接的水平灯条作为尾灯熄灭

这款紧凑型SUV将采用新的硬壳底盘,并可能在双龙的帮助下开发出汽油发动机。S101即将量产时,很可能会被命名为XUV300,并将被放置在Mahindra产品系列中,该产品在非常成功的XUV500旗舰产品下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