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研究适合老司机的道路:研究

2020-07-07 09:52:53来源:

新的研究发现,随着澳大利亚人口的老龄化,道路交通事故的性质将发生变化,更多的事故是由于反应迟钝而不是冒险承担。

昆士兰科技大学的马克·金博士将在下周的布里斯班会议上介绍一种新的道路安全方法。

昆士兰州事故研究和道路安全中心(CARRS-Q)的金博士说,目前在全国人口中,年龄在17至20岁的人群中,每两个人就有80岁以上的人。

但是到2050年,在17至20岁年龄段的人群中,每两个人中就会有10个年龄在80岁以上的人-其中许多人仍在开车或乘车。

金博士说:“当年轻人被认为是交通事故中的过错时,通常会涉及高风险行为,例如超速驾驶或酒后驾驶。”

“当老年人被认为有过失时,通常是因为他们看不到东西或做出了错误的决定。”

金博士说,对于年长的驾驶员,必须使道路更加人性化。

他说,研究已经确定,年长的驾驶员撞车的可能性较小,但如果撞车,则更容易死亡。

金博士说:“对于老年人来说,问题在于,无论是驾驶员还是乘客,如果撞车,他们将更加脆弱。”

金博士说,使年长的驾驶员更安全的道路的方法包括改善道路标志和增加带有右转箭头的交叉路口交通信号灯的数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