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2015雪佛兰克尔维特Z06呈现精美

2020-06-09 13:45:35来源:

当通用汽车公司宣布在底特律Cobo大厅的2014年北美国际车展上发布2015年雪佛兰Corvette Z06时,他们给我们的印象是一个简短的预告片,显示了前轮,前挡泥板的底部在前轮后方,驾驶员车门的一部分和门槛的一部分。它并没有显示太多,但足以显示出我们的兴趣。对于TopSpeed的员工来说,如上图所示,该唯一的预告片是2015 Corvette Z06出色渲染的坚实基础。

毫无疑问,有些人对自己说:“看起来还不够激进,无法成为有史以来最具跟踪能力的Corvette”,但请记住,Z06从来不是一款特别耀眼的汽车。尽管Big Daddy ZR1可能具有华而不实的透明罩和突出的样式,但Z06的外形始终遵循其功能,如果C7 Z06是这种情况,我不会感到惊讶。TopSpeed的想法与此处显示的渲染看起来很像2015 Stingray,但它充满了细微的变化,可能会在性能方面产生更大的差异。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沿着前端,这款2015年Corvette Z06的碳纤维前分流器在与黄貂鱼相同的基本面板下使用。尽管实际版本可能更大,更激进,但几乎可以保证此功能。沿着侧面,我们看到了在官方GM传情中看到的对比鲜明的挡泥板通风孔,再加上熟悉的Z06徽章和碳纤维侧裙,该材料也在轮距的整个传情中。TopSpeed渲染特有的是在后轮前张开的通风孔,可帮助将冷却空气引导至后制动器,同时还减少了车轮开口附近高速行驶时的空气湍流。最后,这款2015年Z06带有黑色对比鲜明的后扰流板,外形虽然小巧,但这种可能性远大于连接到C7性感尾部的大型机翼。

引擎盖是尚未在2015年雪佛兰Corvette Z06的TopSpeed渲染中涉及的一个区域。该图显示了与2014年和2015年Corvette Stingray的引擎盖设计相同的汽车,但我有点希望Z06有所不同。通用汽车喜欢通过C6 ZR1引擎盖上的透明面板展示增压的LS9,而我不确定GM会不会和C7 Z06一样远-我预计最有追踪能力的克尔维特引擎盖至少会做些小改动曾经。

2015年雪佛兰Corvette Z06将于1月13日星期一上午10点左右亮相,您可以肯定在TorqueNews.com上找到有关C7 Z06的所有信息。

资源:最高速度